2008-07-13 15:45:06×° 汝≠蜘蛛 ┐

╔*~◤◆☆基測☆◆◢~*╗

話說 . . . 好久沒用報台惹 . . .

因為 . . . 覺ㄉ打字很煩 . . .




------------------------------------------



嗯 . . . . 二基終於考完辣 ~ ~ ~ ~

為惹要報考二基 . . . .

和我媽大吵架 ! ! !

因為他覺ㄉ沒必要浪費500塊 . . . .

可是他不懂ㄚ . . .

我可是為惹我親愛ㄉ同學們欸 . . .

而且 . . . 老實說 . . .

我還滿喜歡那種考試ㄉ氣氛 . . .

和同學們一起應戰考卷ㄉ感覺 . . . 挺浪漫ㄉ阿 ~ ~ ~ ~ ~

可是阿 . . .

我卻乎略惹那炎熱ㄉ太陽 . . .

所以一到考場 . . . 就十分ㄉ後悔 . . .

而且七早八早就要出門 . . . 多累ㄚ ~ ~ ~ ~ ~ ~

更何況 . . . 還有面子問題 . . .

萬一考不到200分 . . . 豈不是很.................

所以 . . . 在星期五ㄉ晚上 . . .

有稍稍抱惹一下佛ㄉ雙腳 . . . .

然後發現 . . .

哇哈哈 . . . 東西都忘光光惹欸 . . .

一些基礎ㄉ是還記得辣 . . .

不過有些背ㄉ吼 . . . 就忘ㄉ稀巴爛惹 . . .

所以勒 . . . 就抱著被媽媽嘲笑ㄉ心態應試惹 ~ ~ ~










考試ㄉ時候啊 . . .

我就在想 . . .

如果我第一次考2X7 . . 第二次考不到10分 . . .

那會不會上新聞阿 . . .

哇哈哈 . . . 害我邊寫邊傻笑 . . .

還有阿 . . .

考國文ㄉ時候 . . .

考試ㄉ鈴才一打 . . .

我就看到一隻蜘蛛從遠方跑過來 << 本人靠窗 >> . . .

而且 . . . 好死不死 . . .停在我旁邊 . . .

當下真ㄉ很想飆髒話 . . .

甚至想打破考場規則 . . . 衝到前面ㄑ算惹 . . .

那我可能是第一人 . . 因蜘蛛而被扣分ㄉ人捌 . . .

還有阿 . . .

那隻蜘蛛到底是怎樣 . . .

第二天ㄑ考 . . 牠還是待在那ㄍ位置 . . .

而且 . . 連姿勢也沒變 . . .

整ㄍ超氣ㄉ . . .

那隻是跟我有仇ㄇ ? !

害我考試都不能專心 . . . 就怕牠會突然飛過來 . . .








話說 . . . 我對完答案惹 . . .

對完後 . . . 很想大罵 . . .

因為 . . . 我 進 步 惹 ! ! ! !

X ! ! !

上次讀ㄉ很認真 . . .這次讀不到3ㄍ小時 . . .

結果勒 . . . 這次竟然考ㄉ比上次好 . . .

阿是怎樣阿 ? ! 乾脆以後都不要讀書拉 . . .

氣死我也 . . . 呿 . . .

不過後來想想 . . . 應該是我太太太幸運惹 . . .

因為阿 . . . 要備ㄉ它都沒有考出來唄 ~ ~ ~ ~ ~

像國文ㄉ書信阿.什麼聯阿.韻文阿.........都沒考 . . .

呵呵 . . . 社會也是 . . .

本人就是那麼ㄉLucky辣 ! ! ! ! !





----------------------------------------------------



對惹 . . .

嗯 . . . 很多朋友都轉戰無名 . . .

我也很想ㄚ . . .

不過勒 . . .

我實在是不會用 . . .

因為都是英文阿 . . . 看不懂 . . .

還是報台比較簡單些 . . . << 雖然是比較無趣辣 >>




凜風 2008-07-28 16:23:38

我很想說....佛祖阿...真不公平..嗚嗚~~
不過ㄋ.我媽說你是融會貫通ㄌ
我說.其實每ㄍ人ㄉ基因是不太一樣ㄉ

版主回應
。。。。。。。。。。。= =
因為背ㄉ真ㄉ很少嘛 ~ ~ ~ ~
基因 ? ? ! !
喔 ~ ~ ~ 你有青蛙ㄉ基因押 ! ! !
2008-07-28 22:03:55
阿楓 2008-07-25 17:16:06

哪有都是英文啊?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ˋˊ
考不到200?
你最好啦!! 你差兩分沒300
你給我說考不到200
你是存心要氣死我的喔! 嗤
蜘蛛做的好!!
小蜘蛛 VS 大蜘蛛精
誰贏呢? Hahaha

版主回應
有阿 . . 我看到ㄉ都是英文 . . 真ㄉ ! !
..............那ㄍ時候真ㄉ是那麼想ㄉ嘛 ~ ~
...........ㄑ死辣 . . 那隻真ㄉ很可怕 ! !
凸 ˋ ˊ ! ! ! ! ! ! !
2008-07-26 09:00:26
**太陽-- 2008-07-19 11:15:45

姐...妳一天到晚都在發呆...搞什ㄇ失蹤ㄚ
那隻蜘蛛是我派去嚇死你ㄉˇˇ

版主回應
欸. . . 你不懂辣 . . .
發呆是一種冥想 . . 可以讓我思考阿 . . .
--------------------
我就知道牠是你派來ㄉ . . .
你這ㄍ想謀殺姐姐ㄉ壞蛋 ! ! ! ! ˋ ˊ
2008-07-19 2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