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6:03:30×° 汝≠蜘蛛 ┐

╔*~◤◆☆畢業快樂☆◆◢~*╗

話說 . . .

畢業惹 . . 是結束 . . 也是開始 . .

之前阿 . . . 我都覺ㄉ畢業時 . . 我會哭ㄉ很慘 . .

結果 . . . 因為我哭ㄉ點不見惹 . . .

所以阿 . . . 連一滴眼淚都沒掉欸 ! ! ! ! ! ! !

真是太神奇惹 . . 傑克 ~ ~ ~ ~ ~ ~

其實原本有想哭ㄉfu . . .

但 . . . . .

我們ㄉ校長和主任實在太好笑惹 . . .

所以阿 . . .

眼淚就擠不出來惹 ~ ~ ~ ~ ~ ~ ~

哎呀押 . . .

我們這屆和上屆ㄉ畢典比 . . 差好多 . . .

上屆ㄉ冷氣比較涼 . . .

而且還有雷射光勒 . . .

還有阿 . . .

明明校長ㄉ光已經夠亮惹 . . .

結果還把燈開ㄉ那~麼亮 . . 都不懂ㄉ節約 . . .

而且那麼亮 . . 就不好哭惹唄 ~ ~ <會很丟臉>

還有阿 . . .

本班哭最傷心ㄉ . . . 就是老師惹 . . .

其他人好像都是硬擠ㄉ說 . . .

嗯 . . .

不過我把我ㄉ二老公用哭惹 . . .

真ㄉ是非常ㄉ不好意思 . . .

我不是故意要說那ㄍㄉ辣 ~ ~ ~ ~ ~ ~ ~ ~








畢業惹阿 . . .

就不能常常見面惹 . . .

好想念同學阿 . . .

而且是超級無敵霹靂有夠想念ㄉ . . .

唉~~~~~~~~~~~~~~~~~~~~~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幹麻勒 . . .

好想回到以前阿 ~ ~ ~ ~ ~ ~ ~

嗚 ~ ~ ~我想念我ㄉ大老公.二老公.三老公.四老公.五老公....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ㄉ好不好 . . . ? ? ! !

超想他們ㄉ辣 ! ! ! ! ! ! !




















凜風 2008-07-03 19:21:50

我也很想你ㄉ啦

版主回應
嗚~~~~~~~~~~~~~~青蛙 . . .
很久沒看到你惹 . . .
也很想念你ㄉ叫聲 << 呱呱 . .
2008-07-04 14: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