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14:06×° 汝≠蜘蛛 ┐

╔*~◤◆☆賽 ~ ~ ~ ~ ☆◆◢~*╗

話說 . . .

我最近真ㄉ是賽賽賽賽爆惹 ! ! !

首先勒 . . .

上ㄍ星期五 . . .

在洗手台那邊 . . .

我只不過想躲避同學ㄉ魔爪罷惹 . . .

結果額頭就撞到惹牆壁 . . .

而且回家後還發現淤青惹 . . .

還有阿 . . .

星期六 . . . 和丁丁ㄑ家樂福看東西 . . .

預計11點到 . . . 我10點就從家裡出發惹 . . .

我就騎騎騎阿 . . .

結果發現 . . . 我根本不知道從我家到家樂福要騎哪裡 . . .

所以只好騎回ㄑ問我媽 . . .

然後勒 . . . 我就依我媽指ㄉ路騎ㄑ阿 . . .

可是勒 . . . 因為屏東對我而言是ㄍ陌生ㄉ地方 . . .

很不幸ㄉ . . . 我又持續迷路 . . .

然後再很狼狽ㄉ騎回ㄑ問路 . . .

最後 . . . 我是以飆車ㄉ速度騎到目的地 . . .

因為迷路已經花掉我很多時間惹 . . .

原本想說厄運會到此結束 . . .

但沒想到 . . .

回程ㄉ路上 . . .

我只不過買一下飲料 . . .

一出來就開始下雨 . . .

而且還越下越大勒 . . .

我就隨便找ㄍ騎樓避雨阿 . . .

我是有帶雨衣和雨傘出來辣 . . .

但 . . . 我不會穿雨衣騎車阿 << 很不方便 >> . . .

我媽又說撐雨傘太危險 . . .

So . . .

我只好打電話回家叫我媽來接我 . . 等雨停惹再回來牽車囉 . . .

結果勒 . . .

我手機卻沒電 . . .

當場很想給它飆髒話 . . .

只好硬著頭皮ㄑ旁邊ㄉ麵店借電話 . . .

真ㄉ是有夠丟臉ㄉ辣 . . .

原本以為小說ㄉ情節太誇張 . . .

結果卻真實ㄉ出現在我身上 . . .

終於懂得欲哭無淚ㄉ涵義惹 ˊ ˋ

賽事還沒結束勒 . . .

就在昨天 . . .

嗚 ~ ~ ~ ~ ~ ~ ~

發生惹一件十分悲慘ㄉ事情 . . .

就那ㄍ天龍阿 . . .

我把它下載到我ㄉ文件阿 . . .

結果勒 . . .

我就看它有一ㄍ藍色ㄉ檔 . . . 看起來很漂亮 . . .

所以就按按看阿 . . .

結果那是解除程式ㄉ . . .

我一按 . . .

我全部ㄉ資料都不見惹 . . .

我存ㄉ圖片.影片.........通通不見惹 . . .

就連我那重要ㄉ文字檔也沒惹 . . .

整ㄍ傻住 . . .

然後就瘋狂ㄉ跟同學求救阿 . . .

什麼方法都試過惹 . . .

通通沒辦法 . . .

每ㄍ人都跟我說沒救惹 . . .

痛心疾首阿~~~~~~~~~~~~~~~~~~~~~~~~~~~~~

結果我媽還在那邊幸災樂禍 . . .

唉~~~~~~~~~~~~~~~~~~~~~~~~~~~~~~~~~~~~~~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 . . .

那種東西要放在C或D槽勒 ? ? ! !

現在說這ㄍ已經來不及惹 . . .

總而言之 . . .

我再也不要碰天龍惹 . . .

因為打擊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大惹 ˊ ˋ . . .




<< 6/3 >>
--------------------------------------------------------------------
<< 6/4 >>

ㄟ . . .

昨天打完這篇 . . . 才剛儲存完 . . .

電腦就當機惹 . . .

阿是怎樣 ? ? ! !

有必要賽ㄉ那麼徹底嗎 ? ? ! !

還有阿 . . .

繼小鯨魚.熊熊.小魔術方塊後 . . .

我ㄉ喬巴吊飾也正式掛點惹 . . .

呵呵 . . .

喬巴ㄉ東西 . . . 我找惹好久 . . .

結果又壞掉惹 . . . 無言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