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31:42×° 汝≠蜘蛛 ┐

╔*~◤◆☆ㄟ . . ? ? ? ☆◆◢~*╗


有ㄉ時候 . . .

都把一些事 . . . 當做惹理所當然 . . .

也變成惹一種習慣 . . .

但 . . .

樹上的葉子會變黃 . . 會落下 . . .

太陽也會有不燦爛的一面 . . .

月亮也會有難過失落的一面 . . .

雨也會有藏不住的悲傷的一面 . . .

再堅強的人也會有懦弱的一面 . . .





常常會無緣無故心情不好 . . .

然後就會把壞心情遷怒到別人身上 . . .

覺ㄉ很抱歉阿 . . . 對於那些受害者 . . .

呵呵 . . .

但那也不是沒有原因ㄉ生氣阿 . . .

只是 . . .

某些事情 . . . 變調惹 . . .

原本熟悉ㄉ人.事.物 . . . 變惹 . . .

讓我不知所措 . . .

但 . . . 那都是我自己ㄉ問題 . . .

是我自己太貪婪 . . .

不懂ㄉ滿足 . . .

一直覺ㄉ不夠 . . .

但 . . . 我能要求什麼 . . ? ? ! !

我什麼也不是 . . .

只是ㄍ笨蛋 . . .

陷在泥沼裡ㄉ笨蛋 . . .

克制不了未成熟的心靈 . . .

幻想 . . . 成為了我每天的朋友 . . .

腦海裡塞滿了不真實ㄉ泡泡 . . .

在那個虛幻的腦子裡 . . .

所有事情都排的整整齊齊 . . .

有規律又有順序 . . .

但回到現實中 . . .

又是一張空白的紙 . . .







--------------------------------------------------


一筆一畫寫下記憶 . . .

一步一腳印踩出我的天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