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6:21:16×° 汝≠蜘蛛 ┐

*~◤◆☆我要轉班辣 !!!!!!!!!╔☆◆◢~*╗

阿阿阿阿阿阿 . . .

天阿 . . .

現在變的好忙 = =

而且我又很白目的參加辯論比賽 . . .

查資料.寫辯論文...............煩死惹 . . . .

話說 . . . . .

最近有考試阿 . . . .

考惹數學.物理.英文與國文 . . .

數學果然最弱 . . . .

只有三十幾 . . . 哈 . . .

結果我們班有一個變態 . . .

考108分欸 !!!!!!!!!!!!!!!!!!!!!!

滿分116 . . . 他只錯2題 . . . 是怎樣阿 = =

不過 . . . 早就知道他很厲害惹 . . .

聽別人說 . . .

他們國中段考考7科他大部分都拿滿分 . . .

哈哈 . . . 校榜首欸 !!!!!!!!!!!!!!!!

還有另一個阿 . . .

他是屏東的榜首 . . .

整個就很厲害 . . . .

令人萌生轉班的念頭 . . .

嘖嘖嘖 . . .

好恐怖 ˊ ˋ

其他科俺是大致還好 . . . .

只有數學辣 !!!!!!!!!!!!!!!!!!!!!!!!!!!!!!!!

還有阿 . . .

嗯....................忘惹 . . . .

剛剛還記得的說 = =

總覺得說 . . .

高中好忙 . . . 報告.心得.作業一大堆 . . .

好討厭 . . . 不喜歡這樣 . . .

好想回到高中阿 ~~~~~~~~~~~~~~~~~~~~~

想念以前的老師與同學 . . .

雖然說現在也很好玩辣 . . .

But . . . 課業壓力大 !!!!!!!!!!!!!!!!!

有時候聽別人講xx高中/高職好輕鬆 . . .

就覺得心裡很不平衡 . . .

唉 ~~~~~~~~~~~~~~~~~~~~

加上離開熟悉的地方 . . . 整個就是不習慣 ˊ ˋ

而且我又一直暈火車和公車 . . .

真的好想念903的同學押 . . .







阿阿阿 . . 還有阿 . . .

上個星期和朋友去逛新崛江 . . .

因為是放學後就直接去 . . .

所以是穿著制服 . . .

結果勒 . . .

那個在地大路痴+破壞校譽的鍾雅婷大小姐 . . .

讓人十分無言 . . .

先是帶我繞遠路 . . .

然後 . . . 她還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間店在哪 . . .

繞來繞去的 . . . 還問路 !!!!!!!!!!!

害我一直大吼大叫的 . . . 丟臉 ˋ ˊ

最後跟一間店的老闆問 . . .

結果他說 : 就在隔壁阿 !!!!!!!!!!!!!!!

吼~~~~~~~~~~~~~~~~~~ 崩潰 !!!!!!!!

然後勒 . . . 在那間店裡 . . .

她竟然懷疑我的智商 ˋ ˊ

什麼跟什麼嘛 . . . . 呿 . . .

重點是 . . . .

後來那位小姐竟然將制服外放 . . .

是說 . . . 因為她沒用鬆緊帶 . . 外放很............

這是破壞校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嘖嘖嘖 . . .

還有 . . . 去新崛江的途中 . . .

經過某某店 . . . 因為剛好學姐要生日 . . .

就想說要不要買那裏的東西 . . .

不過阿 . . . 那是一間不太適合我們進去的店 . . . .

我們就在那邊拉拉扯扯.大吼大叫 . . . .

雖然說 . . . 它的門並沒有說18禁 . . .

而我也真的很想從裡面挑給學姊的禮物 . . .

但萬一被別人發現 . . . 我們就完蛋惹 = =

三思之後 . . . 選擇放棄 . . .

希望那時路過的民眾 . . . .

不要注意到我們怪誕的舉動 . . .

我和她都是好寶寶 !!!!!!!!!!!!

更正 . . . 我是好寶寶 . . . .














對惹對惹 . . .

我們的副社長好帥 !!!!!!!!!!!!!!!!!!!!!!!!!!!!

真的真的 !!!!!!!!!!!!!

我和我同學都這樣覺得 . . .

然後因為高二可以有轉社的機會阿 . . .

有人就是因為副社長才轉進來的 . . .

嘖嘖嘖 . . . 長的正的人在我們學校不一定有名 . . .

但如果帥 . . . 名氣馬上傳千里 . . .

具我所知 . . . 排球社的社長更帥 . . .

已經和同學約好下次去看看 . . . . 哈










話說 . . .

辯論比賽贏惹兩場 . . .

順利晉級 . . .

我們就可以代表學校和建中的比惹欸 !!!!!!!!!!!!!!!!

哈哈 . . . 好期待 . . .

是說 . . . 其中評審竟然說我小隻 ˋ ˊ

呿 . . . 雖然他是稱讚我有魄力 . . .

但..............也不用說我小隻捌 !!!!!!!!!!!

哼哼哼哼哼哼 ˋ ˊ

不過 . . . 那些評審人都很好啦 . . .

不過勒 . . .

那個附中的評審在講評時 . . . 手一直抖 . . .

和我都把注意力放在他的手上惹 . . . 哈 . .

然後我們幾個就在講阿 . . .

好險男的評審沒有很帥 ( 但還是有增加緊張感 ! )

不過 . . . 倒是有看到一個非常之帥的男評審 . . .

他是評別組的 . . . 替她們默哀阿 . . .

因為那會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緊張 !!!!!!!!!!!!












★↗李冠毅╰☆ 2008-10-04 17:33:15

高中好忙 . . . 報告.心得.作業一大堆 . . .
好討厭 . . . 不喜歡這樣 . . .
好想回到"高中"阿 ~~~~~~~~~~~~~~~~~~~~~
-----------------------------------------
↑打錯了哦
就說你比我爛你就不信XDD
哈哈...在中正過的好愉快.好輕鬆哦...
考試用混的也能及格(別忌妒啊)
我建議你轉去X智班啦..因為水準差不多?!
如果辯論真的晉級的話..
要把明正國中報出來哦...
(未滿18歲不要亂進去啊)

版主回應
管它的 . . . 沒差辣 . . .
是ˋ是ˋ是 . . . 我很爛 . . 可以捌 ? !
題目等級不一樣 . . .
而且後來發現 . . 數學沒唸比有唸考的還要好
神ˋ經ˋ病
2008-10-10 16:42:55
♨點點˙&am 2008-09-30 11:57:53

哈囉!!久違ㄉ蜘蛛^^
我ㄉ天....
你怎麼會跑去參加(辯論社)餒?!
挖塞~~
那你那位朋友....肯定是>> 變態之中ㄉ變態...ˋˊ
哈哈....
如果想我ㄉ話ˇ
可以回來找我們呀ˇˇ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ˋˋ
去新崛江阿??!
好好喔!!我也想去啦~~~
辯論比賽贏惹兩場??
你有參加嗎?!
有帥哥歐?
我也想要看!!
我們學校都沒有~~~ˋˊ

版主回應
我才不是蜘蛛勒 ˋ ˊ
沒阿 . . . 我沒參加辯論社 . . .
我是去參加辯論比賽 !!!!!!!!!
哈 . . . 嗯嗯 . . 好阿好阿 ~~~~~~
嗯嗯嗯 . . . 很帥很帥 !!!!!!!!
2008-09-30 14: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