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2:46:24Joyce Huang

拔河




才剛參加完公司的拔河比賽

好開心好喜歡大家團結一致的FU

雖然前幾天大家才嚷著不要浪費力氣直接輸去之類的話

但拔河當天看到所有人用盡全力去拼真的好感動

儘管我們輸了晉級資格但卻贏了最寶貴的團結氣氛~I like it

沒想到我的身體才因拔河完酸痛不已又輪到我的心理

課長找、店長約談我還是想試試看

不過轉調單和考核真的好難寫喔!!

沒想到一向自視文筆不錯的我也有詞窮的時候

對公司的貢獻、對未來的展望......一片空白阿

從關店到現在每個月都有好同事離職或轉調一切的轉變來的都好突然

最早走的應該是我才對吧??為何現在的情況卻是如此

唉!!走到現在八德店不知道能不能調的成

突然覺得有些退縮有些後悔接受沉重的包袱

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每天快快樂樂做我想要的事情~真的

上一篇:就是要聚餐

下一篇:我在南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