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02:24點點~

小百合



之前一直想去看的電影

藝伎回憶錄






不能選擇的命運
不能選擇的愛情
不能選擇的...

藝伎中勾心鬥角
那種時代下的悲哀







藝伎是神祕的是半妻
但永遠她們都懂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不超過也不強求

所以
小百合是幸運的


Every step I have taken has been to bring myself closer to you
這句話
我竟然哭了
是這麼樣的努力
才能靠近她愛的他

最後
覺得她好好好幸福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哈哈
超笨的















我愛著的
不安靈魂

我要當小的
你懂那個意思嘛
你一定不懂
因為你大笑了

心態不一樣

小的好像一開始就知道的
反而可以委曲求全不吵不鬧

但當大的整個很糟
有what happen的感覺
一直覺得那是自己的







好爛喔
我打什麼鬼
這是第三者的心態吧

搞不好
其實我的心裡才有壞壞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