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06:40o小頑 ; 

త 最後一次演出(安小篇)

到了下午
換表演給安小看
不過,要拖時間所增加的曲子
決定的有點久,雖然有點鬧的不愉快
終於還是解決了.. ...
不過說到安小,同樣是小丸子;同樣是帶氣氛
就沒有比較配合了,不知道為什麼 = =
在台下準備上場表演時,很開心馬阡益他們幫我們說加油
摁,事實上,真正壓軸是馬阡益他們的街舞,很精彩
他們也臨時被決定要拖時間,所以我覺得很厲害

都演出完畢後,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亂走亂鬧囉
主任說這是畢業前最後一次的的管樂演出(對我們三年級而言)
所以給我們玩樂器,呵呵
我很開心阿,至少在畢業前學會一點點的爵士鼓(僅限於一點點)
----------------------------------------------------------
各位
我們因同樣的喜好而認識
一起努力過,一起同甘共苦過
所以就算畢業了,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八月的我,一定會回去
這是跟智穎的約定

♭璟ˇ咩+*;;_) 2007-06-10 20:00:03

爵士鼓 = =
我好想要噢
快點帶我去管樂拉
我想摸摸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