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18:39o小頑 ; 

త 沒標題


最近
有跟老公通電話,很開心
好像是今天吧==
被老公臭罵一頓(洽北北,還敢說我)
因為老公打了兩通我沒接到,我正在家裡看著小說聽音樂
手機剛好壓在枕頭底下,所以我就沒接到阿,別念我了啦==
還有,你阿,髒話越來越誇張,尤其是現在也就是當兵中的你,真的是很受不了

現在還不能適應老公晚上不再線上的生活
(努力適應中)
事實上,我很好奇兵中的生活,沒為什麼


不知道要幹嘛==
無聊透頂,我想去學校
對了,星期五的音樂課上了些什麼?
我有想過回去上音樂課,但時間來不及
so,不是我的錯
我真的好無聊阿

最近很多人問我讀哪什麼科系
昨天,莊敬高中來電
問我想讀哪(我知道你想拉攏我)哈哈,自以為勒
我說我不知道,他問我這次基測幾分
我回答141,他說好高.. ......
我能怎麼辦,乾笑了一聲,因為很爛
我都快丟臉死_
我沒有很想透漏我想讀哪
甚至科系,因為我覺得很丟臉,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