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15:50o小頑 ; 

త 荷包失血的一天

昨天跟大花一行人去北大游泳
今天手好痛,真的很該死==
而且我有變黑.. ....
--------------------------
昨天去北大的路上
我遇到了一個老奶奶
他跟我說他身上沒錢,而且肚子很餓
所以我給他50塊
你們說,我有沒有被騙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之後跟r嬤.嘉璟.家宜先去游泳
大花最後才來
我又花了180買泳鏡,因為泳鏡壞掉了
而且180還是跟嘉璟借的,真的很該死==
之後就開始游
有人踢到我欸,還不道歉
等我起來時,他瞪了我一眼
很痛==
---------------------------
到了下午,r嬤跟嘉璟就先回家
r嬤換好便服來跟我們說再見的時候
一群變態男生一直盯著r嬤看
真想當場比中指給那群變態
------------------------------
我跟家宜大花游到晚上
好累噢
要沖個澡等超久的
那三個女的啦
其中還有一個叫我幫他拿浴巾
健忘的女生==


總之.我的手到現在還是很痛==

上一篇:త 謝謝你

下一篇:త 我沒耐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