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26:19o小頑 ; 

త 謝謝你

總是在我傷心難過,都是你在身邊陪我
聽我哭訴,即使我不能給你什麼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家老公
你說能在自己喜歡人身邊
即使不能跟他在一起,只要他幸福,自己也會幸福
我倒是希望,你能找一個超好的女生陪你,甚至交往結婚


你也說我要的只是在乎的回報
這樣很自私
但,我沒那樣想
只是他不再乎我的在乎反倒誤會我
這樣不是很可悲嘛?
我懂你想表達什麼,但是我無法接受被誤會
與其如此,我可以去犯他誤會我的事
這樣就不是誤會而是事實了不是嘛?
我知道你不會同意我的說法
而且會幫他講話


即使如此
真的很愛很愛他
我真的很愛北鼻老公
可是北鼻老公不懂
我會喜歡上別人的
因為說真的,根本放不下你


說好囉,到時候要互請的
我不可能包給你的
但我會逼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