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2:53:00芝麻×GOMA

靜修 綜高 高一靜

本芝麻是

靜修 綜高 高一靜 

還請多多指教唷!!!

-+-+-+-+-+-+-+-+-+-+-+-+-+-+-+-

以前的

以後的

我們相處過的片刻即為永恆的羈絆



朋友

我們可以永遠一直吧?

至少

現在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

-+-+-+-+-+-+-+-+-+-+-+-+-+-+-+-

英文營ENDING!

再見掰掰~

各位親愛的TEACHERS~

我相信我會更討厭英文的!:)

C5的大家

因為你們

這個禮拜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不同班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

應該啦~

我以第三小豬之名發誓!!!

(好沒誠意= =")

這可是我主演第一場舞台秀耶!

真值得紀念~

哈哈!!!

-+-+-+-+-+-+-+-+-+-+-+-+-+-+-+-

我們是朋友

可以就這樣一直到永遠吧?

至少

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

升上了高中會很辛苦

大家都要加油唷!

不要像芝麻之前一樣

基測前還沉溺在卡通漫畫小說裡面

-+-+-+-+-+-+-+-+-+-+-+-+-+-+-+-

我不想夜自習

9:00耶!!!!

真是夭壽喔!

有夠晚的!

我也不要去補習~

更不想去加強班!


(好個任性麻煩的芝麻一枚)


誰可以救救我~

英檢要有初級程度才行阿!!!

其他科也都要能ALL PASS~

拜託~

行行好!

誰來教教我!!

這次我保證會很認真啦!!!

真的!!!!

-+-+-+-+-+-+-+-+-+-+-+-+-+-+-+-

各位回應一下吧^  W  ^

芝麻會去回訪的:)

謝謝你們唷!

上一篇:靜修英文營

下一篇:新班級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