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1:17:00芝麻×GOMA

靜修英文營

這周開始英文營

請了一堆老外來教書

也有台灣助教

但還是全英教學

只有跟同學才能說中文...


老師念他的

都聽不懂= =

超煩的!!!

學校還強迫畢業前要有英檢初級!

我英文破到極限耶!!!

怎麼可以這樣阿!!!!!

我是台灣人!!!!!!!

我要說國文!!!!!!!



告訴你!!!

我死都不去應英!!!(怒)



不過交到幾個朋友

C5人都很好呢!

這周就看至少還有那些朋友

好好撐吧!!!

反正跟老外相處也只有這周~

呵~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阿葳

他和他朋友出門

結果他朋友是我新朋友的朋友

真是是複雜的四角關係~

阿葳~

在長庚要加油唷!!!



再打一下廣告~


我是 芝麻 大家好

靜修綜高

請多指教囉~

請給個回應吧!!! ^ w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