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0:58:00芝麻×GOMA

靜修新鮮人 我是綜高唷!

我是 芝麻 大家好!

進入靜修綜高啦!

希望能跟各位靜修大和平相處唷!


希望能交到一群朋友!

很多很多朋友!

能容忍我幼稚白痴行為的朋友

能和我一起HIGH的朋友

就像這之前遇到的大家一樣的朋友!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交到一堆朋友!


聽說靜修主攻英文阿~

唉~

我掛定了!

可是我不想夜自習也不想去加強班啦!!!!

九點耶!!!

當我很閒阿!

隔天還要早起耶!!!!

沒血沒淚的學校!!!!

真是的!!!

明明是台灣人

為什麼不說國文要說英文阿!!!

貶低自國!!!

我國文可是強的咧!

真是!




靜修人回應一下吧!

我的朋友們也來關心一下唄!


謝謝唷 ^ 0 ^

下一篇:靜修英文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