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4:59:11joyce16520

【體驗】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 補充生理期鐵質的需求~

今天Joyce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新的沖泡飲品喔!!

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

它有:黑糖的成份唷!!一般的穀粉沖泡引都是加糖

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加的可是黑糖唷!!對女人來是真的粉棒呢~

尤其是生理期時~~~黑糖可是可以讓失鐵的女人舒緩經期的不適喔!!


商品說明:「黑糖五穀奶」(高鐵)


黑糖:有別於市面上一般黑糖糖磚飲品,隨緣纖榖粒推出「黑糖五榖奶」充泡飲品。黑糖營養價值高,比起一般砂糖含有更多的「鐵質」,尤其針對女性生理期補充鐵質需求大有助益,舒緩經期不適。

綜合穀粉:綜合性高纖穀物,可幫助腸道蠕動、加速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包裝外袋背面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打開~ 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 裡頭有10小包喔!!

Joyce最愛這種隨身小包裝使用攜帶都很方便!!

雖然是小包裝~不過該有的袋子上還是標示的很清楚喔!!

側邊還做有易撕開口,袋身上也印有效期喔!!!


打開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穀粉香氣以及黑糖獨特的香甜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喔!!只要用熱水沖泡就行嚕!!

每天一包既方便營養又充足,平常Joyce就很喜歡泡這種沖泡式的飲品來止餓

冬天泡一杯黑糖五穀奶馬上寒氣全消整個身體暖呼呼的,真的是一大滿足。

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多了黑糖這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棒喔!!

還可以減緩生理期不適的情況充足的穀類還可以達到促進腸道蠕動的效果唷~

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的穀粉含量還不少飲用後也不會覺得腸胃不適...

(原先Joyce也擔心腸胃會過份蠕動攪痛~不過完全不會唷!!)

就飽足感是有的,在經期間飲用也大大減少肚子悶悶的感覺喔!!

經過熱水沖泡的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 聞到的都是濃郁的穀粉香氣~

光是聞就讓人想要趕快品嚐一下嚕!!!

當然~隨緣纖榖粒(高鐵)黑糖五穀奶 不一定只有要在特定時後才可以喝喔!!

天冷肚子餓都可以來上一包沖上一杯暖暖的喝!!!

 

灰煮婦 2013-01-07 15:32:18

加黑糖感覺更香也比較不會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