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8:57:10我是戀

洪妤 點點

被奌名的小朋友    請務必傳給 [[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麻吉】

點點:
可愛ㄉ巾巾
瘋瘋ㄉ梁梁
我家ㄉ皮皮
酷酷ㄉ純鈴(17班)
白目ㄉ仕勛(14班)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小魚~:璇
大家~:taco
巾巾~:小白兔
還有誰沒講到ㄉ押!!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4~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03_29 (很沒用ㄉ青年節= =)


[[ 4 ]]*

    ☺ Q:你的身高?

    ☻ A:160+?? 期待長高^ ^


[[ 5 ]]*

    ☺ Q:你的星座?

    ☻ A:火爆牡羊 挖哈哈VOV


[[ 6 ]]*

    ☺ Q:你的興趣?
 
    ☻ A:吃喝拉撒睡~~~等等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笑笑 /了解我就知道ㄌ拉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唉唷~~!!
洪妤,小魚~:愛哭
其ㄊ人..不知道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隨便拉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愛哭~~ㄎ惜改不了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沒思考過ㄋㄟ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無ㄎ救藥ㄉ笨烏龜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親親麻吉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椰~~算一下 5年至7年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很愛押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慢慢來~不知道 ] 恩恩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卡通寶寶 跟我一樣~哈!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專心當ㄊㄉ烏龜拉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只會說不知道= = 超想扁ㄊ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知道我ㄉ一舉一動~~負責幫我解讀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較ㄊ自己說 ˋˊ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及時通通通通~~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洪妤都知道 嘻*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男女主角 and 最帥ㄉ那ㄍ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沒為蛇麼 因為歌好聽,人物帥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被罵ㄉ時候 (我還想看拉)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廢話~~有人一出生會騎單車ㄇ?!> <
ˋˊ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烏~~沒有耶!! =口=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 A:會押~~ 魚魚(←有疊字押)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應該沒有唄!!=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這是一定要ㄉ拉~~我到2~3歲才借調尿布耶!! 囧”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不知ㄟ~~問問我ㄉ小時後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很愛耶!??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貼心 (都是廣告害ㄉ拉><)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魚魚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我怕黑ˊˋ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廷 哭哭~~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ㄉ肩膀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魚~~跟我同類 挖哈哈 從小就愛吃ㄌ呢!!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太陽公公~~就說我怕黑ㄌ嘛!!> <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廷 切ㄌ拉> <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魚 就ㄎ愛ㄉ沒話說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 = 瘋*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耍白吃



















上一篇:問...

下一篇:巾巾 點

~笨瑄~ 2007-07-21 01:30:00

哈哈!

獨立當號招 。 2007-07-15 18:39:06

唉優 !!
好多歐 !!
我不要填ㄌ ˇ ˇ
通融一下歐

版主回應
= =
烏烏烏烏~~~~
梁梁不配合拉~~!!
2007-07-16 14: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