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19:11:48草木深

小王爺 (十一)

第十一回 唯一辦法

 「九方邪神?祂是誰?」我頭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神。

敏兒虛弱的說「信先看信

 我想起那張掉落在敏兒身邊的一紙書信,我撿起來一看,內容上面寫著『若要敏兒在人間界存活,就得以人的真氣灌之全身,每日早、晚,需連灌七七四十九日方可痊癒,但施真氣之活人者,代價不死也成傷。倘若不以真氣續命,就得在人間界魂飛魄散。』

 

「什麼真氣?怎麼灌?」我部分理解這封信的意思,反正如果要救回敏兒,就是要給她什麼真氣!然後連續四十九天,這樣敏兒就可以活著了!

敏兒皺著眉「我或許命喪於此吧?還沒天黑,我連繫不上父親,更不可能拿妳的命開玩笑

「廢話什麼啦!快教我真氣怎麼灌!」我看著漸漸快要變成透明狀的敏兒,忍不住朝她怒吼,她怎麼能消失?

「妳不後悔救我?即便妳可能會死?」敏兒紅著眼眶說道。

我望著敏兒的臉認真的說「反正我已經死過一次了!怕屁啊!快說怎麼救妳!」

敏兒表情苦楚地解釋「以口對口,把妳體內的氣,傳送到我體內,這就是灌真氣

 我二話不說,立刻朝她嘴巴上吻去,並將我體內的氣全吐進她的身體裡,當我感覺快斷氣時,再深吸一口氣,往她體內灌,總之有點像人工呼吸,一直不斷重複,重複到敏兒已經有力氣將我推開,我才停止。

 「呼」敏兒喘著氣,恢復實體狀的她,看起來仍是蒼白憔悴「我晚上還是回去冥界找父親好了,只有他才能處理現在的狀況,我現在連一成的法力都使不出來。」

我悶悶地坐上她的床「妳還沒告訴我,誰是九方邪神?祂又為什麼要傷害妳?」

 敏兒輕嘆口氣「九方邪神,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也是我最後一任男友,可是有一天祂居然就不告而別的離開了我,一直到今天祂才來找我,卻是對我說很多惡毒而我卻聽不懂的話,最後他就給了我一掌他們家族流傳的獄火掌,或許是想讓我身不如死,所以沒有一掌打得我魂飛魄散,非得折磨我才肯罷休!」

「祂為什麼這麼做?」我困惑地問。

敏兒卻一臉氣憤「我怎麼知道?一切都來的太莫名其妙了!」

「那妳現在好一些了嗎?需不需要我再給妳一點?」我伸手摸了摸敏兒的額頭,發覺沒像剛剛那麼冰冷。

敏兒忽然對我發飆「妳真的知道妳在做甚麼嗎?」

「我當然知道!我在救妳啊!」我語氣也相當氣憤,一句謝謝也沒說,還敢生什麼氣啊?

 敏兒見我不懂,便沉住氣對我說「妳知道灌一天真氣給我,等於是將一年的壽命過給我!」

「那也才一年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我悶悶地說「再說了,妳不是今晚要回去冥界求助妳爸?」

敏兒握緊我的手「人活在世上的時間有限,每一年都很重要!妳就這樣少活了一年怎麼行?況且妳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也是我的錯!」

我心裡突然一陣激動「那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妳魂飛魄散啊!對我而言妳也很重要!」

 看到敏兒呆愣住的臉,我自知說得過火了,只得安靜的看著她。

 敏兒輕咳一聲,想將剛剛的尷尬帶過,望一眼窗外的天色說道「還要多久才會入夜?」

「應該還要在一個多小時吧?妳還是先休息,晚上的時候我會叫妳起床。」我將被子蓋在敏兒身上「放心,我不會離開!我會一直在這裡陪妳到睡著!」

敏兒癟著嘴哼然說道「我一點都不會擔心!少在那自作多情!」

 

驀然一陣怒火,這女人是將生死置之度外的意思嗎?

她剛剛差一點就要魂飛魄散欸!現在怎麼能這麼冷靜?

 我默不作聲的背轉身體,雖然擔心她的身體,但是看到她的臉我會生氣!

 「剛剛謝謝妳救了我

 細如蚊叫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忍不住我嘴角微微上揚,好在她看不到。

 ※※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入夜了,我輕輕搖醒敏兒「醒醒!妳該回冥界了!」

敏兒揉了揉雙眼,坐起身子後朝我微微一笑「這一趟我不曉得要回去多久,這段期間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明白嗎?」

我聳了聳肩,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放心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會自己照顧自己啦!」

「那我先走了!」敏兒說完後閉起眼睛,我在一旁等她消失。

 

過了五秒,敏兒還是坐在床上,我忍不住疑惑地說「妳不走了?捨不得啊?」

「屁咧!」敏兒驚恐的看著我的眼睛「我回不去了!我無法聯絡到我爹!」

我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卻也知道應該很糟「怎麼會這樣?」

敏兒咬了咬牙「人間界連結冥界的管道被結界給封鎖住了,冥界的眾生可以到人間界,但是人間界的人卻回不去冥界了!」

「真是個壞消息」我有些傻眼的跌坐在椅子上「那該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敏兒咬著下唇,倉皇的表情顯示出她的不安,從沒有如此焦慮過的敏兒,顫聲地對我說「除非我爹自己過來找我,不然我永遠都會被困在這裡,再說我現在受傷過重,法力無法恢復這更糟糕。」

「妳爹難道不會主動來找妳嗎?」我不解地問。

敏兒嘆口氣「並不會,我爹說我有事就自己去找他,沒事的話他是不會來人間界的,因為冥界的事情太多太忙,他無暇顧到人間界的我。」

看到她一臉落寞,我拍拍她的肩膀說道「好吧!那未來這幾日我天天都來管事房灌真氣給妳!」

 「我有個辦法,使妳不用灌真氣給我耗損妳在人間的壽命,但這個辦法」敏兒說到這之後滿臉通紅,似乎說不下去。

我忍不住開心的說「既然有這兩全的辦法那自然最好呀!我非常願意幫妳!」

敏兒輕聲說道「我的處子之身一直保存到現在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那是因為我會將自身的一半法力過給與我交合之人。」

我有些不懂她為什麼會提到這個,所以一臉困惑地看著她,想知道她到底要跟我表達些什麼。

 敏兒知道我不懂,於是繼續說道「這個秘密我從未讓人知道,怕別人是為了覬覦我的力量而與我交好,倘若說與我交合的並非人類那還好,但如果是人的話,那這人就不再是人,而是非人。」

「妳的意思是?」我仍搔著腦袋,實在搞不懂她為什麼不直接說清楚。

 「若能保妳性命,又能救活我的唯一辦法,就是與我交合。」敏兒紅著臉低頭,不再說話。

我訝然地張大嘴「這位小姐,我跟妳都女的是怎麼交合?妳腦袋是豆腐做的嗎?」

「我要用一種特殊的銀針刺破妳慣用那隻手的食指與中指,然後,妳就將這兩指直接……」敏兒的臉已經能媲美番茄。

 我想我大概懂了,再怎麼說我也是現代的T,只是要刺破手指那關,我心裡的障礙比較大,本人非常怕痛, 雖然不怕別人的血但卻怕自己的血。

 「只要一次就OK了吧?」我有些溫吞的詢問,我從沒有和非女友的人做過那種事,所以一時之間感到非常緊張與尷尬。

「一天一次,總共要三天,都需要在午夜的這個時候」敏兒苦澀一笑「妳可以不用答應這個辦法,但我也不會再願意用妳的真氣續命,畢竟造成這一切都是我的過錯。」

 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讓唯一得知我真實身分的人就這麼消失無蹤,那以後孤單無助有心事時該找誰談?誰會願意相信我口中所說的話?我該找誰打嘴砲戰而且那個人還聽得懂我現代的諷刺法?

其實真正重要的是,她知道我是倪楚心,讓我相信自己究竟是誰的證據,不然待久了,連自己都會不清楚,我是身在東方晏書的身體做了自己是倪楚心的夢,還是身在倪楚心的夢中,以為自己是東方晏書?

 所以我說了,敏兒在我生活中不知不覺占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對我來講她真的很重要,是在這個時代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我呵呵一笑,拍拍她的肩膀「當初那個膽大潑辣的敏兒跑哪去了?怎麼變得這麼感性悲觀?」

「妳這麼說甚麼意思?」敏兒仍是一臉感傷,搞不懂我現在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我點頭說道「我當然願意幫妳!」

「妳要考慮清楚!一旦與我交合,妳就不再是人,這樣妳還願意嗎?」敏兒眼神中透露出些許難受。

「難道我俊帥的外表會變成怪物嗎?」我想到不禁緊張,這張絕世俊顏讓自己愛到不行,如果變成一張醜陋不堪的面貌,我想我還是直接灌真氣給敏兒好了。

敏兒淡淡一笑「並不會,妳改變的是內在,身體結構將出現不一樣的變化,再說了,外貌不過就是一副空殼皮囊,妳有了法力想變怎樣就能變成怎樣。」

 「可是這樣好嗎?妳守了這麼久的貞操」我低下頭玩弄著自己的手,這樣說來好像是我撿到便宜。

「既然我都這麼決定就表示我有這樣的體悟,妳就別再執著於這一塊了,現在正是午夜,如果妳也考慮好的話,請將右手給我。」敏兒說完後從懷裡掏出一包紅色布包,打開來後裡面有兩支長短不一的細銀針,就像針灸銀針的那種粗細。

 我有些害怕,但還是將手伸出去「會痛嗎?」

「有點,但還好。」敏兒拿出長的那根,在我還沒深呼吸做好心理建設,她就迅速的往我食指的指端插入,害我忍不住驚叫出聲,什麼叫有點、還好?這種感覺就像被火持續燒灼十秒鐘然後再被一塊從十樓掉下來的磚塊砸到手的那種痛。

「還有一根,忍耐!」敏兒拔出食指的銀針之後,在把短銀針插入我的中指,感覺和前一根一樣,等到針都插完,我差不多也快被痛暈了,所以有些虛脫地躺在床上。

敏兒細心地幫我把鞋子脫掉,並且將我往床內移去,再解下床邊的圍布,從始自終她都沒說半句話,只是臉色越來越紅,最後她端坐在我面前,我的手沒那麼劇痛後,我也端坐起身,嚥了一口唾沫,現在她正在解開她的衣服,一層一層漸漸裸露在我面前。

 我有些尷尬、有些侷促,她一絲不掛地躺在我旁邊,拿起床角薄被披在自己身上,若隱若現的引誘著我去掀開探究。

敏兒看到我的不知所措,反而一臉深意的支起頭,嘴角掛著一抹難以察覺的笑「難不成我們的倪楚心小朋友是第一次?」

「不是!我只是從沒有和朋友發生過關係!」我脹紅著臉,隨後才想到敏兒的態度怎麼好像無所謂一樣「欸!妳的命就懸掛在一夕之間!妳怎麼好像都不在意?」

「生死有命,我從小就學了這個道理,所以從來就沒有死亡的恐懼。」敏兒說完這句話之後淡淡一笑,開始解開我的衣服,我立刻制止「我不脫衣服!」

敏兒奇道「不脫?」

我沒再回答她的話,輕輕吻著她的脖頸,雙手順勢下滑,經過她豐滿的胸部,再到纖纖細腰,肌膚觸感滑嫩像凝脂,讓我愛不釋手,我在她嚶嚶出聲的唇邊笑說「三百多歲的老妖妖,皮膚保養得真好!」

敏兒恢復以往那種火爆個性,用力拍打我的手臂「死白目!妳在諷刺我的意思?」

「跟妳開玩笑的!」我哈哈一笑,繼續了未完動作。

 一直到我深入她體內之後,突然一股怪異的能量從我手指一路傳達到手臂,燒灼但不痛,頭暈暈的,有一種類似嗑藥的輕飄飄感,身在雲端中沒有地心引力的束縛。

 結束後這種輕飄飄感還是沒有消退,整個感覺很舒服,就像做夢一樣。

「妳為什麼要飛到上面去?」敏兒面色紅潤地伸手拉住我的衣角,我這才發現自己居然漂浮在她身上!

我驚訝地大叫「怎麼會這樣?」

「那是因為我的法力有部分傳給妳了啊!妳當然就會飛囉!」敏兒以一種欣賞動物的眼光看著我,彷彿我的大驚小怪非常好笑。

 我有些窘困地說「那我要怎麼樣才能下去?」

「妳剛剛一定一直想著飛起來的感覺!哈哈!」敏兒笑嘻嘻地摸著我從上方空中垂下來的髮梢「其實妳只要冥想一下現在要做甚麼,妳自然就可以回到床上囉!」

 我閉起眼想了一下,就發現我的身體隨著我的想法回到了床上,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也很新奇!

 敏兒在我旁邊側躺,支著頭對我微笑,只是笑容中多了一份特別的靦腆。

 就這樣連續三天,我都待在敏兒的房間內,無論吃飯還是洗澡,只有偶爾才去看一下仍在虛弱中的耶律蘭。


待續


台長:

古代嘛...
再說了這篇非常的科幻,我只能說這需要非常多的想像力。
但不至於荒腔走板
喜歡的朋友還請繼續支持喔!


上一篇:小王爺 (十)

下一篇:小王爺 (十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4-13 16:00:55
(悄悄話) 2019-06-20 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