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1:02:11草木深

在一起,好嗎?(七)

「妳…會在我身邊嗎?」聖旻依舊低首喃喃自語,不曉得嘉文已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即將有場災難要降臨。

外面的聲音漸漸吵雜,把聖旻從自己的思緒拉回現實,當聖旻抬頭時,前方站了康釋美和傅兒郵以及一位從未蒙面的學姊,而外面則站了十幾個人,十幾個凶神惡煞的女人。

 

「羅聖旻,妳這平民好意思一直待在陸少身邊阿!」康釋美將眼線畫的很粗很深,又戴了瞳孔放大隱形眼鏡,瞪的聖旻心裡有些害怕

但聖旻沒有將心裡的害怕表現出來,她知道要是現在示弱了,以後的日子會更難過,於是她微微一笑「我曾離開過教室跑去找陸少嗎?請妳們將眼睛放大點。」

「妳居然敢頂嘴!」傅兒郵生氣的罵道

康釋美冷然一笑「在這間學校,陸少只屬於品馨學姊。」

梁品馨淡淡的說「沒給點教訓,是不會學乖的,把她給我拖去廁所。」

外面的女人一窩蜂的跑進來,七、八個人,儘可能用力拉扯著聖旻,粗魯的把她拖到旁邊的廁所裡去。

 

「出去出去!看什麼看!」跟著品馨的人全都在廁所把裡面的人趕走

「幫我架住她。」品馨還是冷漠著語氣

康釋美和傅兒郵這兩個人都想找三年級有勢力的靠山,所以學姐說什麼都乖乖聽從。

 

康釋美和傅兒郵一人架住聖旻一邊手臂,一邊勾住她的腳,讓她不能動。

「妳以為用這種手段,陸少就會開心嗎?」聖旻瞪視著品馨,儘管身上的衣服都被扯破、頭髮也都亂糟糟的,但依舊毫無畏懼她們的威脅。

 

品馨沒說話,先甩聖旻一巴掌「妳以為妳和誰說話?」

聖旻的左臉頰已經有個紅紅的手掌印,品馨下手非常重,完全沒有留情

品馨雙手插在胸前「首先,妳給我主動離開陸少,妳沒那資格待在她旁邊,妳的存在只會降低她的格調。」

 

「妳就有資格?妳就不會降低她格調?陸少不屬於任何人。」聖旻哼然一笑

品馨的眼白瞬間被怒氣所燻紅,惱羞的情緒使得下手下更重,沒有節制的一直甩著聖旻巴掌,才三十秒就打了三十下,聖旻的左臉頰被打腫,嘴角和鼻子都流出了血。

 

血濺到康釋美和傅兒郵的身上,也濺到了品馨臉上,但品馨依舊不在乎,冷漠著臉繼續打,似乎打上了癮。

 

外面圍觀的人中,很多人一開始抱持著幸災樂禍,不過到後來見到聖旻那個樣子,卻又不忍心的同情起來。

 

「妳們在做什麼?快住手,她都流血了!」諾貝爾吼著衝過人群,雖然國語說的不是很標準,但大家卻都乖乖讓開,一方面來的突然,另一方面卻被諾貝爾標準的外國模樣給震懾,是個有著堅挺鼻梁及碧眼的帥哥。

諾貝爾以最快的速度拉走被架住的聖旻,瞬間退離她們三個。

聖旻搖晃著頭,她被品馨打得頭昏眼花,被諾貝爾抱著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諾貝爾,你怎麼站在她那裡!」傅兒郵憤怒的叫道

「誰准你過去羅聖旻那邊,你再不過來以後都不要來找我。」康釋美怒視著諾貝爾

諾貝爾冷冷的看了康釋美一眼,沉聲罵道

Shutting up , you thought that who you areI am not the toy which you pull strings.

Starts from the present , we welk respectively each.

(翻譯:閉嘴,妳以為妳是誰?我不是妳指使的玩具,從現在開始,我們各走各 的。)

康釋美雙手抱頭尖叫「夠了!他媽的不要跟我說英文!我聽不懂!妳給我翻譯!」

康釋美看向傅兒郵,傅兒郵皺著眉說「他好像說,狗屎,妳是誰妳在哪裡?我不是,妳是玩具,開始走路,一對一。」

「甚麼!妳再說甚麼鳥啦!」康釋美再一次的尖叫

Dumm.」(德文:愚蠢。)

諾貝爾冷笑,橫抱住聖旻轉身就走,此時卻沒有半個人阻擋住他們,全被諾貝爾的反常舉動給嚇到了。

 

品馨最先恢復理智,搶先走到諾貝爾身前,雙眼淡漠的瞪視著諾貝爾

「不關你這外國人的事,把她交給我。」

 

「她跟我同班,是我的事,妳是學姐,幹嘛管我們班的事?」諾貝爾國語雖說的拗口,但每句話都不容別人頂撞。

「你很好,敬酒不吃,想吃罰酒。」品馨向她的同黨們使了眼色,要這些人全部一起上,把聖旻給搶下來。

 

其中一個女生面露難色「可是,他是帥哥耶~」

「對啊!如果他是個醜男我早就打他下檔了,可是~」

「我下不了手啦!」

一個一個拒絕的聲音如雨後春筍,說的品馨臉色變的更鐵青難看

 

諾貝爾淡淡的說「雖然我不懂妳說的什麼酒,但是我要走了,讓開。」

「不讓。」品馨雙手打平,擋住諾貝爾的路

「讓開。」諾貝爾耐著性子再說一次

品馨依舊不讓就是不讓,她還沒教訓夠羅聖旻,怎麼能輕易的就被人救走?

「有種你就打我啊!我是不可能會走的。」

康釋美和傅兒郵也加入品馨的行列,雙手打平,擋住去路。

 

諾貝爾沒辦法,只好對著品馨那夥同黨露出微笑說「可以請妳們幫我這個忙嗎?」

 

那群女人們點頭如搗蒜,各個把那三個擋路的人全部硬拉到旁邊,讓出一條路讓諾貝爾走。

品馨眼見諾貝爾把聖旻越帶越遠,忍不住放聲尖叫

「你給我走著瞧,我不會放過你的!」

 

 

聖旻神智稍微清楚了些,悄聲的在諾貝爾耳邊說「你,為什麼要救我?」

諾貝爾微微一笑,見她好多了便放她下來,說道「為什麼?因為妳的個性讓我深深著迷,就這樣。」

聖旻低下頭,她多希望救她的人,是那位白目的有錢人而不是這個外國紳士。

 

「聖旻!」

聖旻聽見身後傳來氣喘吁吁的聲音,忍不住回頭一看,竟然是陸嘉文。

嘉文看到渾身是傷的聖旻,歉疚道「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事了。」聖旻偷偷摀住受傷的左臉頰,卻依然被眼尖的嘉文看到

嘉文憤怒的說「都傷成這樣了還說沒事,我已經叫良月把她們全抓起來了。」

諾貝爾冷冷的看著嘉文「All these are your mistakes , is you rushes in her life arbitrarily , harasses her tranquil day , you are harming her radically.

(翻譯:這一切都是妳的錯,是妳擅自闖進她的生活,擾亂她平靜的日子,妳根本是在害她。)

嘉文眼神中出現了迷網,淡淡的說「I am harming her ? why ?

(翻譯:我傷害了她嗎?為什麼?)

You have not appeared before she lives , she never met this kind of matter.

(翻譯:妳還沒出現在她生活以前,她從沒遇過這種事。)

 

嘉文是聰明了,諾貝爾一說,她其實就已經猜到他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嘉文不願多說,走過去牽起聖旻的手像諾貝爾說

I with hers matter , I meet to process , please allow that I carry off her now.

(翻譯:我跟她的事,我自己會處理,請容許我現在將她帶走。)

諾貝爾緊緊盯著嘉文看了一下「May I believe you ?」 (翻譯:我可以相信妳嗎?)

I guaranteed that cannot have the next time again.」嘉文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放在胸膛上,眼神堅定的望向諾貝爾(翻譯: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嘉文沒再與諾貝爾對談,直接拉著聖旻進入她個人的休息室。

聖旻一路上都沒說話,雖然好奇嘉文跟諾貝爾這兩個人到底用英文講了哪些祕密,但就目前嘉文臉色很難看的情況來說,她不敢問。

 

聖旻好奇的盯著周圍的擺設,她沒想過學校裡頭居然也有這種類似住家的房間,

有床有沙發、電腦和電視,反正所能想像的都和雅房差不多。

 

「妳先坐著等我一下。」嘉文一說完就拉開電視櫃下的抽屜翻找醫藥箱

聖旻輕輕咬著下嘴唇「妳剛剛和諾貝爾說了甚麼?」

嘉文找到醫藥箱,走到聖旻旁邊,卻沒說一句話,只是伸手摸摸聖旻紅腫的左臉頰,表情異常專注,過了幾分鐘後才輕嘆口氣說「對不起,是我害了妳。」

 

「妳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聖旻不自在的將臉轉向另一邊,被嘉文那雙會吸人靈魂的眼睛看到都快靈魂出竅了。

「是我把妳原本平靜的生活變的不平靜,一切都是我的錯。」

嘉文淡淡的說

「我沒有怪妳!妳不要這麼自責了好不好!」聖旻看到嘉文那副樣子,心裡慢慢的溫暖起來,甚至覺得自己被打都是值得的。

 

「當我聽到妳被人抓去的時候,我整個心都慌了,我才剛走沒多久妳居然就碰到了麻煩,到現在,我才查覺到妳真的很重要。」嘉文拿起優碘擦拭著聖旻一些擦傷的地方,緩緩的說。

 

嘉文其實也不曉得自己怎麼了,今天原本脾氣還很躁動,中午被聖旻念了那番話,似乎感覺到自己被點醒一些自己想也想不透的點。

正當嘉文感覺自己心情好一點的同時就被通知說聖旻被一群人抓去廁所,那時她很慌張,很怕聖旻真的遇到甚麼事,似乎聖旻的一切都會牽動到自己的情緒,這才發覺她真的真的很重要。

 

嘉文握住聖旻的手「我絕不允許這種事情再發生一次,妳放心吧!我會派人陪在妳旁邊。」

聖旻滿腹的委屈,瞬間被她的話轉為感動的淚水,她緊緊抱住眼前這個人,

「沒關係,我只要知道妳覺得我重要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怕。」

嘉文忍不住也回抱住她「就因為妳重要,所以我才會派人在妳身邊,不要讓我擔心,所以妳就答應我吧!好不好?」

被反抱住的聖旻覺得骨頭都快化成棉花糖了,哪還有理智思考問題,所以連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了嘉文的要求,悄聲的說「妳只要高興,我都可以。」

 

 

 

待續
 
台長:
翻英文字典翻的很累 = =
好啦!因為新的一年,所以新增一篇文
下一次的文真的會開始拖到寒假囉
就這樣啦!我是個苦命的專科生阿!
 
= = 2009-02-10 18:53:05

本人鄭再懷一

第八集被吃了= =

版主回應
呃.....
哈哈哈哈哈 (苦笑帶過)
2009-02-11 11:16:49
橘風燁 2009-01-31 11:05:00

我要看文啦!
快點發文!

版主回應
唉...我總要有靈感阿
最近有在趕了
2009-02-04 11:19:32
橘風燁 2009-01-23 16:50:52

我目前在家裡幫忙啊!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 2009-01-24 17: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