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0:10:53もとこ

期末感恩茶會

期末感恩茶會【大葉】

今天是六月六日 星期二 天氣:持續下雨的第十一天

【不,其實今天已經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三 】
天氣炎熱到不行,原本皮膚釉黑的我
今天在外跑一整天,皮膚又曬得更黑了【哭】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社遊,卻無法參與【大哭】
重點拉回那天的情景,每次要回想過去的事
其實是很痛苦的,但又不得不寫,這就是矛盾所在

這一次的總召是家興學長
很開心他考上東華大學的研究所
願意承擔這一次的活動
不知怎麼得,每次的期末感恩茶會總召都是學長
這是慣例了嗎?【偷笑】
早在慈青週結束後,學長變積極的策劃
又早在一個禮拜之前,我們勤練著【最亮的星光】手語
這次的手語表演真的很棒,不由得佩服起學長來
我們要在表演的同時有漂亮的煙火秀及仙女棒
光是想像就覺得浪漫了~

【學長果然是個細心又浪漫的人
雖然你的暱稱不斷的重複:紫色就是浪漫
原本我以為這傢伙也太狂傲了吧
現在總算見識到~的確真的很浪漫
當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XD
紀念日或生日~就放煙火慶祝~真是浪漫極了】

因此在前一晚我們不斷的採排
為了就是更完美的演出
但一方面,也怕那天下雨
我們不斷的祈禱千萬不要下雨呀
要下雨至少也等我們表演手語完

話說那天~我上完課已經七點了
再以火速的速度奔到外語大樓的五樓
首先先換上慈青制服,出來時遇到信宇
於是我幫忙洗一大疊的杯子
這時候曉玫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幫我的忙
真是太感恩您了
我一直很怕來不及,因為七點十五分要表演
洗完之後,趕緊奔到頂樓
卻發現大家好像還在待機中
選定椅子坐了下來,和旁邊聊了一下

這時候理政和亞臻已站在主持位
正當他要開始主持時
這時候飄起雨來
剛開始一滴、兩滴,接著一片
結果你可以想像的到的~磅礡大雨
我們趕緊拿雨傘撐著~
PIC:下雨中的我們作樂中

可是這時候雨實在下的太大了
連續下了十幾分鐘
但主持人還是很鎮定的站著
政哲為兩位主持人撐傘
但慢慢得雨勢不但沒有停還越來越大
大家看情境不對,趕緊跑到遮雨處
看來今天不能表演煙火秀了~
雨持續不斷的下,我們趕緊搶救其他東西
師姑、師伯、學長姐及學弟妹們一同共同搬東西
這時候大家早已淋的濕答答的
PIC:思遠學長搬器材
從頂樓到搬到五樓
好顯有備案520教室
我們趕緊撤場地
接著把東西搬到五樓
最可惜的是食物全淋濕了
一切安置好器材,活動依然進行
PIC:兩位主持人及思遠學長
首先,仍是振宇介紹這學期的照片回顧
校內:期初茶會→慈善在台灣→心靈深呼吸→捐血活動
期中考讀書會→社遊→許一個希望的未來→慈青週
校外:家扶中心→中區志工行→四十週年靜態展→集訓
哇~這學期活動真是熱烈

接著,我們手語表演就開始了
雖然沒有那些煙火來旁襯
但手語表演仍是完美
PIC:手語表演

表演完之後,接著是心得分享
好樣的,理政第一個叫我分享
分享這學期的點滴,及感恩每個人的盡心
讓每一次的活動都很圓滿
最感恩爸爸媽媽的陪伴
之後的學弟妹也上台分享這學期的感動
對了對了,振育學長也有來說
剛不會逃兵出來的吧
哈哈~沒有啦!感恩學長放假還不忘了我們
參加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期末茶會
之後也上台分享勉勵我們學弟妹們

接著,就是奉茶
首先先奉茶給師伯師伯,感恩他們的辛勞
接著,在座的每一位參與者
感恩他們播空參加活動

PIC:右半邊的人~今天來得人很多唷

最後頒發結緣品的時候啦
發完之後,就是爸爸媽媽愛的叮嚀
最後主持人念一大篇的故事【靜心】
接著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手牽手心連心
今天的活動就到此結束啦

真的結束了嗎?怎麼可能會放過畢業生呢?
緊接著送舊,四個畢業生【瑾韻、思遠、家興、文源】
獻上我們的祝福及畢業禮物
當然免不了請他們說一下畢業感言
畢業生還換上畢業衣服呢?頗有架勢

唉!時間過的好快,學長姐畢業了很捨不得
畢業後就分隔兩地【台北、高雄、花蓮】
記得要常回來看我們呀!
明年,就換我畢業了
除了感嘆時間過得如此快速外
不得不承認已經老了【要認老】唉

最後當然是我們的大合照啦
接著整理場地收拾東西
忙完已經是十點半了
慶祝:本校慈青社最後一個活動圓滿結束

PS。感恩總召家興學長如此用心辦活動

【小插曲】
還記得我大一時的期末茶會
那時的地點是五行宮【廟】
學長把場地移至到學校外面,活動完還有素烤呢
但實在烤得太晚了,住持差點衝出來罵人【哈】

還記得我大二的慈青週晚會
地點在外語大樓的一樓
最後的一個節目→放天燈
等我們寫完願望,一起放時
看著天燈慢慢移往到男生宿舍
差點著了火~你可以看到一群人緊張的滅火【哈】

而我大三的期末茶會
地點在外語大樓的頂樓
不料,下了大雨,沒了煙火
全身淋得濕答答

這應該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活動吧
總之,玩得開心就好

上一篇:續攤

下一篇:三位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