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9:12:31もとこ

續攤

就在我們要離開田中家扶中心時
這時候另外一輛車無法發動
正確來說:應該是電池沒電
師伯趕緊來電池來充電
等了一會兒~車子總算發動了
我們繼續出發~
這時候車子分為兩個動線
一台是開到學校;另一台開到餐廳
雨,持續不斷的下~
這時候還上演著【陳文源史上無敵批哩啪啦的碎碎唸】
導火線:租借衣服;學校事後才知道搞錯了
這一段就含糊帶過吧~

終於到了餐廳【荒野驃客】
由於是下雨天,餐廳這次沒有爆滿?
又或者這次我們六點準時就到餐廳
【大葉路況廣播】
由於下雨,又逢畢業典禮,天雨路滑~
走走停停,時速不到十,請各位駕駛人耐心等待
接下來,為你播放這首歌曲【驪歌】

等了許久畢業生【家興、思遠學長】
好不容易要點餐了~
這時候建國威成學長也要來慶祝一番
他正開車載著小淑捐學姐前來彰化
我嚇到了~第一次看到學姐沒有穿慈青制服
是穿裙子耶~看不出來,學姐也很會玩唷
我們繼續和畢業生閒話家談著

正當我跟恒妤說:我以後結婚一定會離婚
過著悲慘的運命時~
這時候,思遠學長他說他會看手相
該不會這就是你騙女孩子的招數吧【哈】
學長看了我的手相之後~點點頭
他說:的確有這個可能
你以後不要太早結婚,會有這種狀況
正當我覺得:天呀~這種事果真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時
突然聽到~思遠學長對著恒妤說:
你的感情線很亂,看來以後去修一下比較好
出家會比較好?
傻眼再傻眼,出家比離婚還嚴重?
我和恒妤兩個果然是『苦情姊妹花』
正當我們正為這個煩惱到頭上冒花
思遠學長才說:我看得也不準啦。說說而已
呼~千萬不要讓這個成為事實,實在太可怕了

【OS:是這樣嗎?因為看我每次都皺著眉頭說
我結婚一定會離婚!一副愛算命樣,所以送我算命券
從這一點觀察的嗎?哈哈!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
以後少把這種話掛在嘴邊。】

接著,學長安排等一下的行程
原本我想直接回家的
可是思遠學長一直跟我說最後一次什麼的
而且家興學長說什麼不去就丟烏龜池的
實在拗不過兩位學長~
我沒有車可以逃跑就算了,重點還不認路
要是迷路就糟糕了~
雖然我的眼神一直向恒妤發出求救訊號

吃完飯已經八點了
另一台車威成已載著淑捐學姐、思遠學長
前往ABC保齡球館
剩下的先回大葉牽摩托車
剛好又遇到謹韻學姐,邀她跟我們狂歡
另一群:我、恒妤、理政、政哲先回到文源家
在學長家打混之後~前往保齡球館
理政載政哲;恒妤載我;振宇載信宇
到了ABC之後,發現人爆滿,我們又在那等了許久
在等待之時,思遠、威成及家興學長玩籃球投投樂過過癮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大家換好鞋子之後
馬上展開九人個人賽
【A組:威成、思遠、淑捐、理政、政哲】
【B組:家興、恒妤、信宇&振宇、我】
淑捐姊姊說她是第一次玩,可是全倒很厲害~
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玩的~
理政這學弟也說他是第一次玩
怎麼隨便丟都全倒~
我只能說: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總之A組很厲害,動不動就全倒~而且都超過一百分
反而是B組一直還沒開張
你可以看零分很多,那就是我一直洗溝
後來,B組靠著家興學長的全倒~
B組在第一輪還是輸了~
不過不過,我在裡面有瞎到打到全倒耶(真是開心)
最有趣的是振宇一直洗溝
信宇氣到警告振宇:你給我認真一點
一直很想拿保齡球K他(哈哈)
那個畫面真的很有趣

但在第二輪之後,風水輪流轉了
第二輪信宇和振宇就立刻拆組(各自打各自)
思遠學長反而失常了,只打了七十多分
反而是振宇打了一百多分
驕傲的不得了,還打亂恒妤呢
信宇這下子對振宇佩服了起來(哈哈)
原來呀~問題是出在:哈哈哈哈

打完兩局保齡球球後
坐上威成的車~這台豐田的新車
坐上車子很開心,也覺得很拉風
下一站闔家歡KTV
等了許久,選擇中包廂
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半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唱歌
真的!大家不要找我,我一點也不想唱

一開始開嗓音的是瑾韻學姐
我也嚇了一大跳,平常安靜的她
點了好幾首林俊傑的新歌
接著是思遠學長及威成的『奔』
不過,怎麼一直比大聲
最後被卡歌~詳細情況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說真的,思遠學長唱歌真的很好聽
接著是台語小天后→淑捐姊姊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厲害又好聽
世鈺只唱抒情英文歌
反正大家都唱的很開心
反而是我唱的很傷心
我就說嘛~我不但五音不全還走音
國小音樂都得乙、丙,大家就不相信
所以『唱歌』千萬不要找我

PIC:今年畢業生→上:家興、思遠、政哲【在校生代表】
下:文源、淑捐、威成

今天,很值得啦~
題外話:
【我國中小的術科真的很差,連美勞也是
還記得高中時,用毛筆畫植物
我很認真的畫,老師經過我旁邊,遲疑了一下
她就說:這個劍蘭可以再畫大膽一點
我傻了眼,其實這是綠豆剛發芽啦】

【我還記得我國中的美勞
幾乎都是動員全家人幫我做的
有次要做房子,我忘了那是什麼材料
當時我不會做,還哭著找爸爸媽媽
最慘的連我家送貨的哥哥也被我拉下來幫忙
最後那是『家』我做驕傲的作品
得了全班第二高分99分】

PIC:作品照片留影
PS。有圍牆、BMW車子、門聯、裡面還有一張床
話題再度扯遠~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我家看
重點是大家唱到四點半
原本要去南投看日出的
可惜現在出發有點晚了
於是我們去吃早餐
選在員林最有名的『考蛋餅』
這家很特別只開五點到七點
原因:七點的時候,早餐全賣完了
等我們到達時,有三四十位的人正等候著
生意好得不得了
後來好像也等很久~
我一拿到就請世鈺學弟載我回學校了
回到宿舍已經五點半了

我只能說:熬夜真的很傷身體
之後我便渾渾噩噩了兩天
而且還嚴重蕁麻疹~

還是很謝謝大家能一起出來玩【思遠、威成、家興、淑捐、文源、瑾韻、振宇、政哲、信宇、恒妤、世鈺、理政】

PS沒去看日出,還是覺得很可惜!

上一篇:期末感恩月報

下一篇:期末感恩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