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3:50:51もとこ

三位壽星

Happy Birthday to 文源學長、世鈺、品嫻

請原諒我沒有幫你們慶生,實在太忙了〈忙專題〉
不過,還是在這跟你們說聲恭喜呀!

609首先是文源學長:
恭喜上大葉研究所,又可以陪伴我們幾年了
說是送舊,結果我們畢業換你送我們【哭笑不得的心情】
希望你能好好專心在研究所上
我想,下一屆學弟妹們一定會很努力的
請不用擔心,還有我、政哲及振宇監督著呢

PS:送學長面膜,很奇怪嗎?你傻眼指數75%【哈】

【學妹口述】:
聽說那天大家原本要把你丟入烏龜池
結果要把你騙來學校,實在不是很容易
盧了很久,你還是來了,一看大家氣勢耽耽要把你丟烏龜池
你看到了,騎著摩托車追給大家跑
當然大家也不放過你,騎車跟著追你
有如警匪追逐戰那樣的刺激
結果,一不小心你不小心跌倒了
大家看這情況很緊張,就沒有丟你了

接下來換小護士【品嫻】上場,為你擦擦藥
是情勢太HIGH嗎?大家起鬨著唱: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你的笑容這樣熟悉,我一時想不起。阿~在夢裡。』
我只能說這首歌出現的很經典,真想看看當時兩位嬌滴的畫面。(哈)

PIC:文源學長
FROM:學長的新聞台
613世鈺學弟:
那天大家突然出現在你宿舍,不知有沒有嚇到呀
18歲生日~又是不同心情的心境
希望你在面臨挫折或問題,都歡迎找我們聊唷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用簡單的心,做複雜的事。』
相信你以後擔任執密,一定可以很順利的。加油唷!

PIC:世鈺學弟
618品嫻學妹:
剛好你的生日卡到期末考
大家好像都在忙考試
看似忽略了你的生日
但我聽說他們好像要在627的晚上幫你慶祝
所以,你並不是一個人孤單的
最好有被丟烏龜池的心理準備唷【哈哈】
真是抱歉,我還是沒辦法親臨現場幫你慶生

即將升為大二的你
要在課業、社團拿捏的剛好,才不會亂了手腳
我想,緣分這種東西該來的就會來
所以千萬也不要太心急
還是把重心放在課業上吧

PIC:文源&品嫻

以上,在此祝福三位在六月出生壽星
生‧日‧快‧樂

PS明年我一定會幫你們慶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