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2:44:44もとこ

跨年

就在大家忙碌之時
十二月份底,大家忙著做報告、作業、考試、總評之時
我和振宇吵著要跨年跨年
畢竟大四只剩最後一年了
如果今年不聚一聚,下次就沒有機會了
結果是明瑜學姐計畫整個行程
行程不斷的改又改~
每一個計畫都好吸引我
(1)台中跨年,隔天去奧萬大
(2)日月潭跨年,隔天去奧萬大
(3)不跨年,一月一日跑去阿里山看日出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按照計畫中進行
但還是跨了年
最可惜是家興學長不能跟我們一起同歡樂
他姊姊訂婚了,所以要回家幫忙
不過,我倒很想看學長穿西裝的樣子
一定很帥氣 ︿︿

話說那天~集合時間是晚上六點
結果大家拖到七點才一起吃飯
今年唯一不同的是東安老師和我們一起跨了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跨年,感覺非常的興奮
那天和大家吃完飯後~
就去直奔去中興大學(東安老師開車)
那天中興大學擺了好多的攤位
我倒覺得那有點像是校慶的園遊會
越到越晚的時候人潮越來越多
等我們逛完校區時~
差不多已經十一點多~
(中興大學真的很漂亮~有湖畔)
於是再等待捲毛學長時
我們在大門口嬉鬧著~
然後互相分享新希望~

然而大家一直叫雅竹翻筋斗
我真服了雅竹
她真有勇氣說出她可以翻筋斗
你了的~我們這些人可是會當真
大家鬧她鬧到不行
我想幫你,但不知怎麼幫起??
好顯跨年的活動正要開始
她逃過了一劫
但,逃過的了一時,逃得了一世嗎?(笑)
等捲毛學長一來,直奔會場
等著倒數的時刻開始
當倒數三十秒時
那種全體人喊出的力量其實是很驚人的
那天我一直想著我們在這倒數
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也是一樣跟我們做同樣一件事
當這種全體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時
整個氣氛達到最高潮
台上的人和台下的人一起瘋
5、4、3、2、1 HAPPY NEW YEAR
這時天上放出燦爛的煙火
原來跨年就是這樣
突然覺得有一點落寞
就像是激情後的安靜一般
我也說不上那種感覺~
跨年不應該是和朋友相擁
情人們相吻嗎?
果然和我心裡想的不太一樣??
然而我心裡一直浮現著
怎麼會是跨年呢?
應該是我們被年跨~
我們一直追著時間跑不是嗎??
一直以來,不就是這樣,這是真理的事實不是嗎?
這是我心中的存疑
然後跨完年完?大家一哄而散
突然覺得心裡好空虛??
真的!說不上的那種感覺。。。

活動結束之後,要去車上拿東西時
雅竹最後還是翻了筋斗(笑)
還有情侶看了她的表演,才回去呢﹗
我真佩服她的勇氣

但最開心的是→這一次林佑威也有來會場
跟我們一起倒數計時~

代續

上一篇:莫札特&敘舊

下一篇:奧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