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7:11:59もとこ

莫札特&敘舊

中午~是和學妹們交班的時候了
我和情韻學姐前往下一個地方
這一次的校慶有很多的活動
且~我們的活動中心是新蓋好的
今天下午那裡有一場音樂會
『向莫札特致敬』的演奏會
當時課外活動組在宣傳的時候
我就很想很想去了~
從不知什麼時候突然愛上古典樂
這次學校有辦這個活動當然要參加囉
且這個場地是新的~
一定要好好仔細瞧一瞧
那裡面比體育館大很多
聽說可容納四~五百的位子
比起國家音樂廳,果然還是遜色的多
不過~學校有這個場地已經很棒了~
一點三十分進場,兩點開始
一點十五分進場~就快沒位子了
沒想到~今天有這麼多人來聽音樂會
我和學姐一直在找位子
結果我們只好分開坐了
前一小時是介紹莫札特
老實說!還蠻枯燥乏味的~
總算結束這個說明會
緊接著就是交響會了
一開始進場~
原來是小朋友他們表演的
(年紀大約國小生一般)
看來他們從很小就開始訓練了
我原本以為是大人還演奏的
看他們拿樂器彈奏一點也不會輸給大人呢
而且聽說他們有被受邀到國外演奏呢
難來小小音樂家也可以變成大大音樂家呢
有些小朋友拿的樂器(大提琴)
都比他們高出許多~
每個小朋友都小小一隻很可愛
當然這中間有請別人一起協奏(豎笛、長笛、鋼琴等。。)
也有請專業老師來當任男高音、女高音
整個演奏會很高水準
一連續演奏七首協調曲
就在快終場的時候
我們觀眾聽的意猶未盡
安可安可安可的呼聲不斷
指揮又再演奏兩首歌
這兩首我有存在手機裡唷
最後~音樂會結束了
希望學校能多多辦這種音樂會
以提升本校學生氣質(笑)

走出出口~看見振宇和信宇也來聽音樂會了
我們便一起走回社辦~
順便幫忙整理些東西
便看到學妹們要回宿舍了
她們跟我說:「學姐竟然跑去聽音樂會了~可惡」
我真想笑著回答:「我不入地獄?誰來入地獄?」
哈哈~不過,這好像文不對題吼!呵呵

這一次的校慶,畢業的學長姐都有回來
(鴨子學姐、小強學長、慈音學姐、洪武學長)
遠從家鄉~來大葉跟我們聚一聚吃飯
這一天晚上很冷(早晚溫差很大)
十四個人來到毅軒火鍋店吃火鍋
那天人潮人滿,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從六點吃到九點半
太久沒看到學長姐了(敘舊)
不過,我還是很CARE我的國貿報告~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用?完了
學長姐提議去唱歌
我只好作罷乖乖做我的國貿報告了~
對了~振育學長要當兵了~好快(11/22)
沒想到他是我們當中最快當兵的
快點當兵完(我們再一起社遊吧)哈哈
這一天的感覺很不賴~看到學長了
彷彿給我們這些學弟妹一些鼓勵
所以呀~學長學姐有空多回來呀~

上一篇:校慶擺攤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