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5:46:29もとこ

校慶擺攤

2005年12月18日星期六 天氣晴
這天是我們校慶的日子
由於社長沒有去申請擺攤
而在前一天,振宇積極去申請
我們要到了一個位子
我也覺得社慶要擺攤比較好
透過這次的校慶,讓更多人知道慈青社
我還記得前一晚的晚上
文源學長去靜思堂批貨
這次找了新生來開會
請新生來幫忙顧攤
一方面也請他們來幫忙順便學習
芸樺一方面要忙創意思考的報告
而慧琳要忙菁英學程的擺攤
剩下的~就只剩下我們(文源、振宇、我)
還好有新生(四位會資學妹加上品嫻)
對了還有大四英美情韻學姐來幫忙
真是太感謝了

隔天一早,原本八點要集合的
怎麼只剩下我和振宇兩個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佈置、搬東西
這時候侑瑄學姐也來幫我們忙
並贊助清涼綠茶三瓶~真是太感謝了
讓我們在炎熱的天氣
喝上這透心涼的綠茶
接著,文源學長、東安老師、思遠學長、情韻學姐、小銘學長也都來幫忙
剛開始早上沒什麼人~
無聊到玩文字接龍遊戲
後來我們看台上應日系的表演~好像是神醮活動似的
在那個位子看表演~超級清楚的
越到中午人潮也越來越多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位媽媽買了三本書,又買其它的東西
花了一千多元~順時進帳不少
我只負責上午的擺攤~
下午則交給學妹他們幫忙了

代續

上一篇:大愛台之旅

下一篇:莫札特&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