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3:55:33小竺兒

小說*BLUE WIND 。-藍風-。~2~

噹~噹~噹~
"好!各位同學,今天就上到這,月考要加油喔!"老師說完就走出教室。
幻風一看到老師走出教室,就馬上趴下睡覺。
"喂!"一個有著尖尖的嘴巴的男生用力拍了幻風的桌子。"老大叫你。"
幻風爬起來看了看那男孩,說:"小夫,不要吵我睡覺。"
"小夫?我叫…不對!老大叫你!"小夫說。
"叫我?他不會自己來?"幻風坐在椅子上,靠著牆,看著站著的小夫。
"老大肯叫你已經很不錯了,誰要為你過來阿!"小夫不屑的說。
"這是禮貌,沒有禮貌的人不應該當老大。"幻風直盯著小夫看。
"你!"小夫舉起手,往幻風的臉上揮下去。
"啪!"當小夫快打到幻風時,幻風擋下巴掌,並反打小夫一巴掌。
"沒自知之明的白痴。"幻風不屑的看著小夫,走向小夫所說的"老大"那。
"身手不錯。"老大微笑的看著幻風。
"…。"幻風沒應聲。
"老大稱讚你耶!你不會說謝謝啊!"另一個小弟衝出來。
幻風挑了挑眉。
"你不滿嗎?老大可是我們班的老大、全校的老大!"
"你不覺得你很煩嗎?老大老大的叫,你不煩我的煩了!"幻風不屑的說。
"你!"男孩衝向幻風。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幻風無奈的檔下攻擊。<講個"你"就衝過來。>
"你不反擊嗎?"老大依舊微笑的說。
"我不想鬧事。"幻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可是…你不打昏他,他是不會停止攻擊的喔。"老大說。
"…。"幻風聽了老大的話,立刻繞道男孩身後,用手刀打向男孩的後頸。
"啊!我昏了。"男孩說完這句話就昏倒了。(天音:太…太瞎了吧!)
"哈哈哈…"全班陷入瘋狂的大笑中,而幻風則錯愕的看著男孩。
"別驚訝,他就是這樣。"老大微笑著說。"程新,你帶她去保健室,順便也叫老千幫你敷個藥,妳的嘴角都流血了。"
"是!"小夫順著老大的話,抬起男孩走出教室。
"小夫叫程新?"幻風自言自語的說。
"小夫?"老大帶著疑問的說,但又立即會意過來。"哈哈…"
幻風看了老大一眼,就走回座位上,把日記疊在課本上。

(天音:讓讀者了解角色是我的職責,現在就由我來帶大家偷窺幻風的日記吧!)

0月0日 00年
我…真的是瞎了眼才會選這所學校…
這所學校雖然是便服制、不用穿我討厭的學生裙,校風野蠻開放的…可是這裡的學生都怪怪的。
唉…才第一天就打了兩個人,被老哥知道就完了!
那個叫"老大"的無名氏,一直笑瞇瞇的,這種人最恐怖了!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要多多提防他。
還有"程新"那個人,他真的超像小叮噹的小夫,第一次看到…

這時的小夫…
<居然當著全班的面給我難堪!陳幻風…>小夫抬著男孩想。<你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