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6:42:01小竺兒

ABOUT 雜七雜八。。。

我說句公道話。。。
其實大家都沒變

張東西
不是因為你跟阿涵說話
才虧你們,沒有人討厭你們
笑話不好小就是不好笑
假笑反而讓你跟我都不舒服
你覺得很假
我覺得幹麻要為了你才笑的很假呢?

幹麻為了區區一個不好笑的笑話這樣?

阿涵,你一直說你要轉學你要轉學
一開始很擔心,但講到最後
我想,大家都麻痺了吧?!
不要一直把轉學掛在嘴邊
這樣真的讓人不舒服
而且很煩。

被虧。
我想這沒那麼誇張
當初大家也是這樣虧來虧去的
不是嗎?
當初你虧我,我也沒說什麼
我虧你,你也沒有阿
那為什麼歐喵虧你
你反彈那麼大呢?
(我並沒有幫歐喵說話的意思,但這不是事實嗎?)

你要跟大頭站,歐喵推你、撞你
只是好玩,並不是不讓你站
你為什麼事情總是要想那麼負面呢?

排擠遊戲
不是你先開始的嗎?
大家都不喜歡被排擠對吧?
當初你也說你都被排擠,所以要報復(順便瞪了歐喵一眼)
我想你也是覺得好玩吧?
我們也覺得很好笑不是嗎?
大家都被排擠過,也知道那不是什麼好滋味
那,幹麻又要排擠別人呢?
有時太過份時,別人當真
這樣就不好玩了,不是嗎?

有時,你們太過分的時候
我也有說過,不要這樣
你們都不聽,不是嗎?
歐喵他真的很怕真的被我們排擠
她在報台上說過了,你也看到了吧?

為什麼會變這樣?
當初你跟她玩排擠遊戲
如過他現在也跟你玩這種遊戲,但不跟你說呢?

為什麼現在的情形那麼遭?
想想之前,在想想現在
不要再說你是單細胞生物、衝動派了
這不是藉口

這只是我的想法,沒有任何偏袒

你一個人在旁邊
看著我們玩的很開心
覺得被排擠
那你不會主動過來嗎?
一定要我們過去才行嗎?
你不是一直說你是單細胞、衝動派?
單細胞想那麼多幹麻?
衝動派不會直接過來跟我們玩啊?

對啦!我不像張東西啦!
我不像他那麼細膩,知道妳的感覺啦!
但,你以為只有你有感覺嗎?
我們沒有嗎?

你在一旁看我們玩
你以為我們真的不要跟你玩嗎?
錯!我其實是在等
看你主不主動!
你不主動的話,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們主動找你,你就不會主動了
不是嗎?不要那麼被動嘛!

為什麼就因為這樣就要飆淚呢?
你有那麼懦弱嗎?
不要再說你是單細胞生物、衝動派
這樣就要哭,我真的受不暸

歐喵的態度從以前就是這樣,不是嗎?
並不是這禮拜才改變的
很想直接對罵?但因為是麻吉就做不到
你心裡還有我們這些麻吉的話
你還會在意他不屑的語氣嗎?

想轉學,你說過好幾百遍了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你講的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
你又說你已經找好學校了
要轉隨時都可以

讓我說幾句難聽的
要不要轉乾我屁事啊!為了這件小事就鬧成這樣、隨口就說你想轉學,就代表我們不直得你留戀啊!要轉快轉啦!我已經受不暸你了!

不要說我沒良心之類的話!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排擠、絕交的情形了!線在已經在邊緣了!你知道嗎?

你不會再講要轉學,只因為張東西很講義氣?
那我們呢?當初我們也做過了很多事吧?
現在只因為張東西裡你,就說他有義氣嗎?
當他哪天不出現了,你就說他沒意氣了嗎?

(張東西,我沒別的意思)

家裡壓力大就可以這樣嗎?
我家不也是?
家裡開麵店,是為什麼
我爸當初退休,沒工作
我媽被倒會
欠債幾千萬

我家裡壓力不大嗎?
也很大啊!
我也從來沒說我要轉學啊!
也沒又在你們面前哭喪著臉吧?!

幫忙說話也不行?
大家都很喜歡你啊!
態度就是這樣
很難改變的
插一腳也只是不希望你們繼續這樣下去啊!
有人選邊站嗎?
這件事事有關到我們雜七的!
為什麼不乾我們的是呢?
起內鬨,是我最不願意的是啊!

既然是小事
那為什麼要把這件上放在這邊來講呢?當面講阿

我當然跟歐喵比較好
但,我並沒有幫他說話阿
雖然可能有這種感覺
如果我不管,你們又繼續這樣呢?
這樣
你不高興,要轉學
喵不爽,說要絕交
我煩惱,雜七分裂

這樣對我們也沒什麼好處阿

既然這樣,早知道當初不要辦什麼雜七了
到頭來也只是分裂的份!




                我受夠了!
               說大家都沒變是假的!
              其實大家都變了!
            利格變了,變的太過自我主義了!
           張東西變了,變的見色忘友了!

            我變了,變的對雜七厭煩了!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變了!

                     我真的受不了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