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53:45小竺兒

"精采"的一天

今天到學校練英語話劇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肯德基吃午餐
在吃的時候阿,就聽到一個人說

恩,對阿,有在甄試(甄試耶~~~)
德國的導演啦!(喔~德國導驗耶~~~)
甄試的人只要會講英語就可以了,不用會講德語(ㄟ,我們會講英語耶~~~)

括號裡是我們在角落講的話= =(天音:花痴女一群)
大頭還說:"欸,我們要不要故意在他面前跌倒啊?不然傳小紙條?"
瘋了= =

然後我們要回學校的時候阿
經過了OO房屋(不是信義就對了,我忘了@@)
看到了"海尼根"的腳踏車!!= =+
歐喵就很興奮的說要照,就坐上去給大頭照

不久,看到老闆站起來,我就說:"ㄟㄟㄟ~~老闆站起來了!"
沒人理我= =

我又說:"老闆走過來了!老闆走過來了!!"
阿~~~(尖叫聲)全部跑走= =
後來跑遠後還聽到老闆再說"妳們在幹麻!"

實在是太~~"精采"了= =


之後阿~我們一群人想要去買ICE
就大頭去,因為她最成熟= =
付帳的時候阿,店員就很懷疑的看著大頭問她有滿十八嗎?
大頭就答非所問,就看著我說:"可是這是小B叫我們買的耶。。。"
我就說:"對阿,小B叫我們買的。。。"
店員就回:"可是買的人要滿18喔!"
我們就很尷尬的放回原位,走的時候我還故意說:"慘了慘了,小B會罵死我們。"

然後我們就衝出7-11,我和大頭還一邊笑一邊說:"欸,小B是誰啊??"
我們就開始傻笑@@(天音:瘋了!)

然後剛剛爆HIGH的!因為~~~我全民英檢過了!!
哈哈~~~~O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