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55:30小竺兒

三天的露營

哇呵呵呵~~~大露營~~~被人操~~~

我們的教官群們:第一縱隊-喜得。無尾熊;第二縱隊(我們班啦)-阿權。芭樂。邱比特;第三縱隊-小阿姨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

我覺得教官就好多都是GAY@@
像是邱比特。無尾熊。小阿姨,他們都超娘的!!!

阿權他真的很矮!跟我差不多高而已!!我才154而已耶@@他有那麼矮嗎?還是我目測有問題?

所有教官中,我還是最喜歡芭樂~因為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當李阿羽在喊"愛的鼓勵一起來"時,他覺得很新奇,就"腆靦"的笑~~
他還說,他帶隊帶這麼多年,從來沒聽過= =

~~~***~~~

在中午的時候,我又多一個綽號---"劉大嬸"
MY GOD~只因為我炒菜的時候很有"ㄎㄨ ㄙㄟˋ"@@
我覺得我不但有"ㄎㄨ ㄙㄟˋ",東西也很好吃說~
至少我沒拉肚子@@

吃飽飯我們一群(我。歐喵。MISS假髮。張東西。LADA)跑到集合場,在教官面前跳舞耍台@@(天音:一群智障)

沒辦法,我們就是厚臉皮。。。不怕丟臉~~
第二天呀~~~~
早上五點多我的手機居然在叫!!
MY GOD~全帳篷的人都被吵醒(除了唐鈺= =,她睡最熟了)
歐喵很幹,我也很幹@@
我心裡就想:"SHIT!我昨天晚上不是就已經把鬧鐘關掉嗎?手機怎麼還有叫?!"
有人說(忘了是誰,拍謝):是不是你昨天作夢夢到你關掉了
。。。。無言@@

那是第一次起來。。。
我們幾乎全體用"體育型坐姿"呈現放空狀態
正在放空時,就被蘋果那群人給吵,比五點多那一次還要覺得幹!!!
然後我們正要開砲的時候,MISS假髮熊熊站起來,朝外面大叫
吵什麼阿!(怎麼罵的我忘了@@)
頓時,我覺得MISS假髮帥了很多= =

教官們說六點之後才能離開帳篷,結果六點不到,往帳篷外一看
靠!全都是紅色袖套的衣服(我們的班服)

早餐是稀飯,歐喵煮的~
一個字,讚~~~
真的好吃到爆!

我們找上阿,幾乎都是一些課程
像蛇啦(蛇軟軟的好噁心),益智遊戲啦(我解不開,歐喵的智商比我們好),還有大地遊戲!

要去玩大地遊戲的時候,看到芭樂在搭營火
我們經過他的時候還說,芭樂加油,巴拉巴巴巴~~~I LOVE YOU~
他聽完後,又露出他招牌的笑容(腆靦的笑)。。。三個字,好可愛~~

在玩遊戲的時候,無尾熊說了一個"屎在飛"的故事,還不跟我們說是誰。。。
哼!沒關係,我已經知道是誰了!就是--"喜得"哈哈~

晚上的營火晚會阿,真的是有夠HIGH的!
我還邀了校長,得到了兩千五百分~(天音: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對了!我要頒發年度經典語錄大獎~~得獎人是(燈燈燈燈燈)。。。李阿羽~~~得獎原因:阿營,你那A家ㄋ瘦?(全部台語,唯讀"瘦"講成國語= =)

到最後晚上的時候壓,我們點蠟燭(蟲蟲把我的蠟燭踩扁了T_T)。放天燈~
解散前,大隊長說可以夜遊,BUT,只能在帳篷裡面滾來滾去= =
他在騙小孩嗎?以為只要不睡就是夜遊嗎?媽呀~

我。大熊。MISS假髮。KOTO,在就寢前在練自創的台客舞~哈哈~
本來想去活動場找教官們挑戰看誰比較台。。。結果教官們好像在開會,只好作罷。。。

本來想說要講鬼故事,結果好像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
一群沒用的傢伙@@

今天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起來
為什麼這麼晚呢?可能因為昨天的營火晚會玩的太HIGH了吧~~
呵呵呵~~好HIGH~~好HIGH壓~~~

集合的時候阿,我發現大家都對"集合舞"沒興趣了。。。
第一天還跳的很HIGH說。。。

但是阿~我還是覺得芭樂跳舞真的是~~~~~超可愛~~~~~
這是我第二個覺得瞇眼男可愛的(第一個是維尼)
而且他笑起來很碘面。。。

之後我們就要去"遊園",再等其他人裝WATER的同時
大隊長放音樂給小阿姨跳<<<<他真的是有夠娘的!!
芭樂還說要叫他跳街舞,結果大隊長反而叫他跳
可惜沒有鋼盔,不然芭樂就可以跳了說。。。
可惜呀可惜~~~

然後我們去遊園的時候阿,中間有一段休息時間
我就拼命抓緊時間去跟芭樂照相~~~
因為他好可愛~~~(我被他的"瞇瞇眼"煞到了=。。=)
然後我們又照了"喜得"。。。。
ㄎㄎㄎㄎ~~~他是個大禿頭。。。
芭樂也說他自己是禿頭,可是我不相信@@

之後照相照一個段落後,阿涵發明了"露營教官拳"
有小阿姨(蓮花指),阿權(裝正經),芭樂(向前扭),喜得(牙齒咬住下嘴唇);玩法跟海帶拳差不多。
我們玩給阿權看,可是沒有給芭樂看。。。因為他在跟別人"聚賭"(玩牌啦),可惜呀~~

遊完園,就頒個獎。。。GO HOME拉~~


坐上遊覽車發現不能唱歌,我就趕快躺好準備睡覺
因為我會暈車@@(雖然說下車後也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到家,東西整理完後,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一睡就是3個小時(我好會睡= =)
阿~~~軟綿綿的床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