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26:09小竺兒

還好你有道歉。。。(TO:利格)

還好你有道歉。。。
不然我就打算不原諒你外加不理你了
我知道我很幼稚加任性,但就這樣

其實今天我很生氣
為什麼你的手機都接不通?
為什麼手機沒電也不充電?
為什麼你會慢那麼久?
為什麼不把時間算好?
為什麼。。。。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但我都問不完
接到你的電話,其實很生氣
但又覺得氣全消了

至少,你會道歉
至少,你會解釋
至少,你想過我會生氣
至少。。。。

哎呀~~
你真的很討厭
壤我生氣又讓我消氣@@
害我今天補英文的時候
心神不寧@@

我又買了一本看起來很恐怖的小說了~~
我會盡量記得要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