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43:01小竺兒

I aM BlAcK

我...
回來了...
才剛回來不久...

回來前,我姑媽還帶我們全家去吃"吃到飽"
真的是吃到飽@@
那裡的的東西都超"ㄅ一ㄤˋ"的!!
有生蚌.烤蝦.鮑魚.螃蟹.壽司.德國豬腳...
都超豐盛的!!
吃的好飽好飽~~~
有夠爽的!

回來的時候,我們坐"的士"(計程車啦= =)
那個司機超好笑的!!
我爸問問題,他就說:"ㄟ~這你就問對人了"
笑翻@@

還有阿,他還用拳頭當響板!
兩個全頭握阿握,就有"喀啦喀啦"的聲音,超屌的!!
那個司機就一邊用,一邊說:
"ㄟ~人說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
"話說我家有三寶,大寶二寶和三寶"
愣住三秒鐘...狂笑!!!
這司機太經典了!!>0<a

要回台南的時候阿
老爸一直在那邊狂飆,坐車的人都覺得好爽(我承認,只有我覺得)
在高速公路,你會覺得有部分的路段很擠,部分路段很少車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有人想當"班長"
就兩台車一直擋在前面,不讓後面過
阿我可愛的老爸
他就一邊罵,一邊緊緊跟著那一部車,逼那部車加速讓他過@@
不怕死....不過也蠻爽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