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1:35:46小竺兒

我在台北...

現在...
我在台北...

今天凌晨一點多就從台南出發...
五點多到台北,一路上都在睡@@
到台北第一件事--吃燒餅油條
我們再吃的時候
有人問老闆說,包子長什麼樣子?
老闆就回答他,恩...圓圓的!
差點沒笑翻說...

那時候五點多嘛!太陽還沒出來
我想看日出@@可惜沒看到T_T

吃完早餐後,媽媽問老爸要不要回家(板橋)
老爸就說,好阿,可是我怕我回不來(台北)

超無言...

中午的時候,我媽還帶我去101
我發現,那不是我的格調= =
那是超高級的,像LV之類的...
不過阿,我還是找到適合我待的地方--食物商場@@
(突然感覺好悲哀)
還有啦!一樓的服飾店(LEE.A&D.HEND TEN)
只有這兩個地方是我的容身之處
對了!還有,五樓的書店
那書店超大的!!有好多原文書,讓我嘆為觀止!!
回來的時候,看到一群日本人,一直發出驚嘆聲@@

剛剛我才從餐廳回來,爺爺生日
吃的好豐盛,超撐的!!

今天真是一個完美的一天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