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5:12:56期待≠臍帶﹏郁芬

心好痛~

該說我固做堅強嗎?!

     心情很難去平撫這一切~

  為什麼~你要讓我失去你~

  為什麼~你不能讓我愛你~

  為什麼~你不讓我挽回你~

  為什麼~你不能讓我珍惜你~
  
  為什麼~我根本就忘不了你~

  為什麼~你在我心中佔據的位子會那麼大、那麼重要~

  為什麼~你真的不要我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要再一起很久的感情那麼難嘛?!

  距離~真是會讓人這樣嗎?!

  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我真的很真心對待你~真的只想好好愛你一個~

  可是為何會這樣~!?

  你問我~那我的下一步呢?!..

      我的下一步在哪裡~我根本不知道~

      我的下一不該怎麼走~我不清楚~

      失去了你~我的下一步讓我感到很渺茫~

    你的一句

     "對不起 這次我做錯了"

    聽在我耳裡~心好疼~

       這樣的對不起~我是否還能有機會跟你在一起?!

    為何~不給我機會了...?!

      就那麼的簡單~一切都結束了?!


       你知道嗎~我好想看到你~也好想打給你~

    但~看著電話~

      已經沒有勇氣撥出這號碼了~

            一切不能在挽回了~

        傷痛~又如何?!

           我而言這種傷痛~這種愛永遠都在我心中~


     我們真的不能好好在一起了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

               

             

上一篇:一切都忘掉吧

下一篇:一切都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