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13:07期待≠臍帶﹏郁芬

一切都忘掉吧

清醒點吧~

      一切都夠了!

    哭了3天~也喝了3天~!


     在這3天想了很多很多~

  一直問著自己~是不是最笨的!

      真心對待的感情~得到的好像是一種"痛"

    
     想挽回!~又有何用?!~

        是他不要我~而我想挽回他回到身邊~
 
          但在挽回~似乎都抓不回來了~


   真的很不後悔~當初問了她那一個問題..

   "你會不會有不要我的一天?!"..

       唉~~算了吧!

     自己~忘記吧~!

           也別讓自己繼續墮落下去~!

   該好好清醒了~~~


     一切來的突然~去的突然!...


        感情世界裡~似乎沒有人會去真心對待感情~

   會去真心對待感情的~我想都是傻子吧!


      付出的感情~只希望自己會被得到疼愛~幸福~珍惜~

    但是~

       這一切~我真的沒必要再去想了~

   因為這種感覺~心真的好痛~

            對誰~再也不會去在乎了..

     也沒有人可以再讓我去在意一切~

      真的無所謂了....

        等待~我想也是多餘的~

           沒有機會了~

             這已經是個美好的句點了!


       自己~

          好好清醒吧~

         忘記吧~

    不要在去執著~一切一切的回憶~一切一切的訊息~

        該忘掉他...


       後悔造成了~失去他就是自己最大的後悔..

   挽救~一切都沒用了......


      痛~也會是多餘的...


             清醒吧!

         
   

下一篇: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