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0:12:22晴天吸管

彩虹日的幸福



 

我覺得真情人可以在一起,

管它什麼身份那是什麼也比不上的幸福,

即使那份幸福只有一瞬間也值得..........等待!!

 

同志、蕾絲邊、逆倫之愛,

還有那些耳熟能詳的愛,就像是男女、親情.....

怎樣禁忌的愛再怎樣的無法對人說....

.......也都懷抱了愛,

 

或許有些愛會讓人狠狠的受傷,

但也總有讓人義無反顧愛下去的力量,

沒了理智、也沒了尊嚴,

或許沒了見面的理由,

就有些無可奈何的原因,

也還是傻傻的在愛著,

所以,

總是偶爾有聽說哪裡的一位老奶奶,

八十歲的年紀依然還愛著那已經六十年未謀面的情人,

 

愛就是這樣的吧!!

不管再凶惡的人、再癡呆的人,

唉~~!誰知是怎樣的人,

每個人內心一定都懷抱了愛,

只是有的人把愛藏了起來,

 

我依然覺得"擁有愛也懷抱愛"不論是否在我身邊,

我就依賴著那份信任,等待著我的愛回來,

時光流逝摧人老,相處的時光我都珍惜,

所有記憶都會鎖在我的寶箱中,

儘管我的愛又失約了...................

那份愛也還是我的幸福,

依然的執著...........

 

昨天是同志日,

台北有同志們的遊行,

我不懂那是怎樣的世界,

但我為那懷抱愛的人們給予深深的祝福,

我懂在愛裡的感覺,

也希望他們在朗朗晴空下開心的笑著,

昨天下午四點多的黃昏天空出現了"一抹彩虹",

那彩虹的微笑,。。。

我想,那也是老天爺給同志們的祝福!


 








上一篇:超可愛的表情

下一篇: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