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00:31:45jouyuen

中秋過後




就像我搞丟了我們那支耳環一樣真實,

我只是不願意承認,我也早就失去妳很久很久了。



反正我想妳也不會再回來這邊,
所以就當我的樹洞一次吧。

今天夢到關於妳關於妳家人的噩夢,
我嚇得不知所措。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說破、說破就沒事了"
朋友也說夢都是相反的。

想多關心妳,但還是決定就讓妳在最舒服的狀態吧。

寧願無知,也不願攪動妳的平靜。

心裡惦著妳不知不覺就打開了這邊,
資訊恐慌之後是唯恐失去這些僅有的過去記憶。
於是就動了手備份,
果不其然又溼了眼眶,我真是屢試不爽了無新意。

備著備著,心裡漸漸浮現一些話。
於是就順著自己的心意來這邊跟妳說說一些反正妳不會看到的話。

我說,妳就像是我的火,
我既然看到了就非撲不可{不是在開黃腔}。
雖然我根本很清楚、我根本再清楚不過。

但其實妳也不用怕,不管怎樣我會拚盡一切,
只要能讓妳繼續處在最自在的狀態。
況且我也進步了許多呢~
每當自己又傾向陷入無止盡思念的時候我會告誡自己,
我已經會告誡自己了。



妳曾經問過我"後悔嗎?"

我現在得很誠實地跟妳說"我後悔的要命。"

我後悔自己是在那樣幼嫩不健全的狀態下跟妳在一起。
後悔自己那時多給妳的不愉快以及少給妳的快樂。
後悔妳對我的愛已一點一點消磨殆盡而我卻不自知也沒珍惜。


所以我開始害怕,
以前是馬不知臉長的不顧一切想靠近妳,
現在卻如吃了善惡果一般覺得自己衣不蔽體。

等我穿上衣服就把信送過去,其實信早就已經寫好了。









我恨自己的記憶太好也太差。










上一篇:Hey,

下一篇: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