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23:35:08jouyuen

嗨,

親愛的樹洞,我又來了。

每每遇到我想說卻開不了口的情況,
我就會想到這裡。


八月初看到妳久未更新的臉書換了新頭貼,

我注意到的,



是妳的無名指。



那一瞬間我腦袋發出轟的一聲巨響然後一片空白。



妳結婚了?!



六神無主的我只得找朋友說說話,

大概是習慣了去壓抑自己的感覺,

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各種焦慮才排山倒海襲來。

那晚時不時有睡眠問題的我第一次吃了一直抗拒的導眠藥,

不是怕睡不著,

怕的是那些無法制止的念想。



嘿,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每晚睡前想妳一遍,

從認識妳以來沒有間斷過。

那晚,

最讓我恐慌的是不能再繼續愛妳,

不能再繼續每晚睡前想妳一遍。

但是如果妳結婚了,

我就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從那晚起,

我開始刻意練習克制自己這樣的習慣,



但我還是夢到妳。





發現戒指的空白之後,

我開始各種

要問?怎麼問?不要問?那信呢?那⋯?

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還是決定就這樣放著了,

一方面是希望不要打擾妳,

讓妳繼續保持最舒服的狀態,

另一方面是,

我實在沒有勇氣⋯



嘿,

以前我們雖然不常聯絡,

但其實就是手機拿起來按下去的距離,

但現在我覺得妳離我越來越遠了⋯

而原因是我一直沒有在前進。



現在⋯

還是妳以前說的”以後很難說”嗎?

我想我一直在等卻又沒有勇氣開口問的是,

妳宣判的死刑。



上一篇:中秋過後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免費小遊戲 2019-10-07 06:45:13

走走看看~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