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 09:02:23Camille

假面大老

每天都在群祖傳早安圖

好,藉以維繫感情嗎?

那你見面時都在幹嘛?

我不想個別回你的無意義貼圖是我的自由

有必要當眾洗臉嗎?我有欠你嗎?

自己的小孩、孫子都管不動了,來討拍拍

我不能拒絕嗎?你對我爸是有很好嗎?

每次見面時都要開口說自己很可憐

彷彿公司永遠只有你們一家在做事

其他人是怎樣?擺好看的?

把經營權交給你們管理,不是說別人就都沒貢獻耶

有人管理出謀劃策,下面人若不動作,你也是枉費

大家一起攜手努力才到今天

大家願意讓你領頭,你才有機會獨霸那麼久

做人差不多就好

最近的喜事,當場哭給當事人看自己當年多委屈

真是夠了!懂不懂人情禮儀呀?

去找個信仰吧!解脫之鑰從來都在於自己

上一篇:道同為謀

下一篇:偽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