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21:56:04Camille

道同為謀

「將欲取之,必先與之。」

我想,價值觀不同,還是不要勉強了

我不知道妳真的不知道曾經一些文章都在指涉妳嗎?

我可以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可以打破水缸

所以我一向不喜歡指名道姓去指責去批判

但是!請妳認真省思妳的經營之道

這是很流於自由心證,因為這屬於個人的三觀取向

但是!誠信是任何關係的基本處世道理

我不玩心機,不表示我沒有感覺

高消費高享受,不是不可以

但是若只有一昧地炫富

是否想過,妳已經流於物質化的幸福指標

喜歡追求眾星捧月的羨慕與人人稱讚的虛榮

不是說享受物質生活是不可以

而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誠實面對妳自己!!!

讓利,是妳最該學習的一門生意課

不要把人都當笨蛋,吃虧只是學個經驗

想想吧,守規矩是很重要的原則

老實與實在,會讓妳之後走得長久

妳可以騙得過妳自己,因為,那是妳的生存之道

只是,不要再來教我詐!

上一篇:花在哪

下一篇:假面大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