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09:57:22Camille

看不懂我的文章,就表示他連我的文章都不能理解了

何況怎麼懂我這個人呢?

既然不明白我的為人,又如何體會我處理事情的態度呢?

明哲保身是一種獨善其身

學佛有很多種,不單只是自己好,世界就會好

自己若不能推己及人,去幫助別人,影響別人

那麼你永遠都是孤芳自賞

孤芳自賞有時候就是一種自命清高

每個人都有吃苦,都有艱辛,都有不容易

要不要當受氣包,永遠都看自己要不要勇敢為自己奮鬥

太為別人想,有時候是一種對自己不夠好

誠實的面對自己,自己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當別人能做到你做不到的事,也不需要酸葡萄心理

要別人來配合你的標準,讓你不自慚形穢

教育是百年事業,不是今天口頭獎勵,訓誡一下就算過關

有時候溫柔.....在於一份用心,不在虛禮形式

看馬相踢,很容易;馴服野馬,不是人人能做

酸民文化在於見不得別人好,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做真實的我

只好去攻擊別人,讓別人不要活得那麼自己

那麼,你該不該為自己勇敢?

別人吃葡萄,你也可以去買葡萄,不要在旁邊喊酸

不然就直接問一句:我想要吃,可以分享嗎?

嘴巴長在人臉上,標準也在個人

每個人都長不一樣了,何況那張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