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12:16:01Camille

清者自清

善良跟正義是不同的概念

做人並不是一味的容忍就叫做善良

善良也不是就要當一個受氣包

這種叫做濫好人,任人捏圓揉扁

得人緣的善良,自認在於我用心回應每一則留言

文章好不好,見仁見智,我也沒興趣投其所好的寫文

我不喜歡訂閱太多人,現在也是一樣

單純不想能量場充滿太多不是自己的能量

但是有來訪的朋友,我會去看你們的文章

若是留言讓你不舒服,直接當下說出來,不用搞小動作

我很高興前輩們教我東西,我有時需要思考自己的語言

善良並不是不反擊,我現在想發揮我的正義感喔

為什麼人要善良?顯得自己高人一等?

真正有修養,也不必要活得有限制、有框架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不覺得別人對自己做什麼後都不反擊,就叫做善良

切割這種事情,電視新聞很常上演,已經夠了!

人生苦的設定,都是自找的麻煩.....

若不喜歡我的風格,不勉強,但也不用說三道四

上一篇:

下一篇:因人設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