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07:27:26Camille

我寧願真小人,也不偽君子

到底,需要什麼手法去教育與反制呢?

搧風點火後,苗頭不對,劃清界線嗎?

若是真文友,不是應該奉勸、給意見?

我不認為正當防衛有何不可?

反擊的力道,見仁見智

裝睡的人叫不醒!!!

息事寧人,不是一昧地說善,對方卻不見分毫改變

我欣賞「亂世用重典」這句話

人不犯我,我願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可能犯人

惡搞文是我的興趣,不喜歡,別來

網路文章很多,自己找喜歡的風格

一昧的鄉愿,是頭死埋沙裡的鴕鳥

本性善良的人,更該學習保護界限

不是一再地容忍、退讓、委曲求全

心,是要善良的;手段,並不需要

每個人遇到事情要能學習自己反擊

而不是等別人來拯救你,為你打戰 

上一篇:凡事沒有「剛剛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