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16:09:47Camille

讀書小評

《品味這件事》

品味就跟味覺一樣,可以分類。

很有趣的觀點。

《環保一年不會死》

只有看到:我要做這件事、我在做這件事、我做了這件事。

然後呢?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這種喊喊口號,有必要喊整本?

《無糖生活的一年》

講得太多太詳細,其實我只想基本原理懂了就好。

我不想放棄我現在的每日小確幸。

《心的刻意練習》

這本我個人認為很無聊。

本來我就是使用「心」,所以覺得作者講得很廢話。

給我聯想,就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美洲本來就在那邊,不是他發現了,美洲才突然有了。

而且,講的可能不外乎是理性腦跟感性腦.......

所以不想看下去,因為時間寶貴。

《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

這本很有趣!

作者很堅強,愈挫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