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7:56:54Camille

電燈泡

那天跟朱朱吃相違已久的見面飯

想當然爾,她家愛跟路的那口子,也又跟來了

如果你那麼受不了我吃飯速度慢,那麼你跟來做什麼?
我又不是約你,也沒有邀你
那你幹麻不在家自擺臉色?
幹麻出門介入我們女人之間的talk?真是奇怪!

吃飯這就算了,我家公司礙到你嗎?
鋼鐵價格也不是我家可以哄抬的
這一切都是中國發展內需強大的因素
我們小老百姓的小小公司可以有啥作為?
你搞不搞清楚狀況啊?
不是價格居高不下,就一定是廠商私下亂抬價碼的關係
OK?
就算你在職場上受到閒氣,那關我啥事?,又關我家公司啥事?

哼 ,以後不要那麼愛跟路,可以嗎?
搞得我變成電燈泡似的,真是夠了
這種約會很不好!
 
 
 
 
 
 

上一篇:同理心

下一篇:乾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