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7:53:41Camille

同理心

就算我跟你說電話,那也就只是說電話

沒道理你感覺我變了,你就可以想要什麼的
抱歉,變得怎樣是我的事
跟你有啥關係?

就算我跟他沒在一起了,就算時間久了
我說不在意聽聞他了,也不表示我聽了會舒服

你不覺得很白痴嗎?
貶低他不代表你就會好一點,只讓我覺得討厭你
一點都不體貼!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好嗎?

如果,我在你的傷口上灑鹽呢?

就算我說提起他不會怎樣
也不表示,我就很樂意聽到那些我不知道的過往
也不表示,你就可以開始詆毀那些你所知道的他
也不表示,我就得當那個讓你滿足炫耀的聽眾


這跟在不在意沒關,而是
人都不希望自己過去是個錯誤
就算是,也要自己認為
而不是旁人自我膨脹的碎語

所以,你低劣的一切,讓我討厭

幸好!你滾開了
有自知之明,甚好、甚好
 
 
 
 
 

上一篇:自閉時

下一篇: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