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23:34Camille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女王



◎我從還不覺得那些努力變成公式化美女的人,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如果你遇到夠多女人,會知道一個令你覺得舒服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美麗的女人永遠比不上美麗的靈魂。


◎我只是不斷成長、學習、挫折的過程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了解自己「真實的模樣」,然後坦誠的去喜歡「真正的自己」。


◎要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第一件事就是,坦誠的和真實的自我和平相處,

並且不卑不亢的告訴自己、接納自己:「老娘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從來不認為失戀就是失敗,一段感情的失敗只是為了下一段成功做準備、

做功課罷了。

 
◎一個人的孤單,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快樂不是別人給你的回饋,快樂不是你用多少去交換來的,快樂不是禮物,

快樂在你自己。


◎當你對別人的需求越少,對自己的了解越多,你會愈來越快樂。

 
◎其實婚姻才是更多問題的開端,而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有錢的女人會獲得尊重,因為她們太懂得尊重自己。沒錢的女人永遠比較需要獲得

男人的尊重。 如果你是個用錢就能擺平的女人,你又能期望男人對你有多少尊重?

 
◎只有那些不愛你的人,才會讓你厭惡自己。你根本沒必要為一個污辱你的人難過,

套句女王的經典名言:「你媽把你生得這麼正,不是來讓你被糟蹋的。」 

 
◎我們不想要背後靈,想擺脫又捨不得放掉,不斷懷念著已過眼的美景。我們不想

做別人的背後靈,卻又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他此生難忘的美景。

 
◎如果老天故意不給你緣分,那麼就是你們不夠有緣。緣分太淺,只會不斷錯過,

緣分夠深,你們會相遇、相愛在最適合的時候。

 
◎有些男人總是想當好人,總是不想傷害別人,但是他們到最後總是傷了最多人。

 
◎負責任不是做善事,你可以對每個人行善,但你只能對一個人負責。在你還沒能

替自己人生負責的時候,請不要說你能對誰負責。請對你自己負責。

 
◎那些辛苦維持感情不失敗的人,是不是也賠上了自己失敗的人生?

 
◎我真的不懂這些男人,如果你們都那麼在乎前女友的話,幹嘛還要交新女友?

 
◎他們說放不下,其實是因為他們不夠愛你,他們說不想傷害他,其實情願傷害你。

 
◎我真的認為,連名份都給不起的人,就是不夠愛你。


◎如果任何一個人、一段感情必須讓你委曲求全、漠視自己的需求、隱藏自己的不快,

那麼請相信,那絕對不是你的真愛。


◎女人二十五歲以前的魅力靠你投胎好、你娘生得好;二十五歲以後的魅力靠

你的腦袋。


◎縱使你多有錢,最好不要借男人錢。


◎錢留在自己身邊,絕對比借給男人好。


◎殘酷的現實是,若你沒有外表,也很少人會去注意到你的內在。


◎如果你自願跟一個爛人在一起,就只能跟他一起爛下去!


◎與其嫁錯老公,還寧可嫁不出去。婚姻不是逃避現實的方法,而是認清現實的代價。


◎三十算以後還遇不到好男人,大部分的原因是你浪費了太多時間在壞男人身上。

 
◎與其把時間都放在戀愛上,不如多挪點時間放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