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8:26:07Camille

《女王力》女王



◎畢竟「以結婚為前提」並不是「以逼婚為前提」,如果把戀愛的結果

看得比過程重要,那麼你怎能確定,好的結果一定是結婚而不是分手?


◎我寧可浪費青春,也不願你耽誤我的人生。


◎過去的女人害怕對方浪費自己逝去的時間,現在的女人反而害怕男人浪費她

未來的時間。一樣的「耽誤青春」卻有不一樣的解讀和想法。


◎對自己負責,絕對比找到願意對你負責的男人,還要重要!


◎女人一定要了解一點;「妳想不想生?」肚皮的決定權在妳身上,而不是在

別人的嘴上。 


◎總是怪別人踐踏妳,那為什麼躺在別人腳底下?自認為自己就是弱勢,就代表

妳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在不對的位置。

 
◎女人會失去魅力,也絕對不是因為變老,女人會失去自信,更絕對不是因為變老… 
 
而是「自卑」和「嫉妒」讓妳變得醜陋。

 
◎我一直認為,25歲以前的長相是妳父母給妳的,25歲以後的美醜都要看妳自己。

 
◎青春的肉體隨時都會變老,隨時都可以被取代,重要的是,妳要讓自己成為不能

被取代的、獨一無二的、越老越有價值的女人。
 
 
◎當妳尊重自己的價值,就沒有人可以輕易地用他的價值觀影響到妳。


◎誰說充實內在就不必打理外表?誰說重視外表就一定沒有內在?這又不是單選題,

如果兩個都有, 豈不更好!

 
◎很多人以為「年輕就是本錢」,但是玩多了會不值錢。 

 
◎我的想法是,談戀愛應該是兩個人要互相進步的,也就是說兩個人是正向的影響,
 
 在一起是可以一起成長、一起鼓勵、一起變好,這樣的愛情才有意義。


◎不必計較體重的數字,而是重視妳身材的線條。


◎對我而言,最高明的性感不是在「生理」,而是在「心理」。

 
◎難道他傷了妳的心,他就要為妳未來的所有不幸負責嗎?妳不過是在懲罰自己,

而不是在報復他。說難聽一點,妳只不過是想當永遠的受害者。

 
◎我不用假裝自己是活在天堂的天使,而是要把我生命中每一個不好的角落都

變成天堂。 


◎不要當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女人。
 
 
◎有的人會說:「愛我就要信任我。」於是許多人因為愛把自己戳瞎裝聾作啞,

成了聾子瞎子才有辦法信任他,這樣的信任,根本只是盲從。 
 

◎當一個自以為是的「好女人」,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傻孩子,別以為愛情是慈善事業。如果奢望愛情裡的公平正義,還不如多尊重、
 
 多愛自己一點。

 
◎他們不懂,真正愛他的女人,不是要他為了她出生入死當一個英雄,而是給他

一個最安全無慮的港口。


◎任何一個嘴巴說愛妳、重視妳的男人,絕對要用「尊重妳」的方式去對待妳。


◎很多男人寧可抱著讓現任女友不愉快的風險,也要和前女友保持「友誼」的關

係。這就是男人的弱點和盲點。


◎愛情不是用來綁架對方的工具,也不是你拿來綁架自己的理由。


◎原來,我們要感謝那些願意先說分手的人。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對錯與好人壞人,

有時候,我們反而更需要的是「不願當好人的勇氣」。


◎勇敢開口說分手,不要害怕自己成了「壞人」,而變成對自己最壞的人。


◎要找飯票,說不定會跳票,擁有自己的飯票,才是最有保障的事。


◎如果一個女人必須要裝窮才能幸福,一個女人必須花男人的錢才會快樂,那麼

我認為無論她能花的錢有多少,她才是真正貧窮的人。


◎愛情裡最浪漫的事,不是凡事犧牲,而是相互尊重。


◎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值得更好」的女生,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愛」的女生,

 妳就會遇到「值得」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