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08:00:00Camille

近日觀影54

《金牌特務》

好白爛喔!比較喜歡《特務行不行》。


《恐怖份子》

第一次向圖書館借的DVD,第二部看的楊德昌。

還不錯看耶,看到年輕的李立群、金士傑、顧寶明,讓我好新奇。

剛查詢有沒有《青梅竹馬》跟《海灘的一天》,圖書館沒有啦!


《軍中樂園》

想看好久,但片子一直不出。

碰到電影台有,當然是準時收看囉!

但是衛視有剪片啦!嘖。

看完覺得還不錯,豆導的電影我都有在看。


《鐵獅玉玲瓏2》

之前爸提過想看,剛好電影台有,就收看啦!

實在是有夠難看!

這樣的內容也可以拍電影喔!?

嗯,第一集比較好看。


《早安台北》
 
 第一次看李行,30多年前的片子,看的好新鮮。

 媽在過程中一直說她認識的明星,哈,這種老片就是很適合她看。

 
《金城小子》
 
 講畫家劉小東回老家作畫的紀錄片。


《推拿》
 
一直都有在看婁燁導演的電影,最愛還是《頤和園》。

這部得了6座金馬,更不能不收看。

看到盲人的世界,蠻鮮有的!
 
 
《重返20歲》 
 
 陳小妹強力推薦,我就看啦!
 
 有笑有淚,還不錯!

 
《喜宴》

向圖書館借的,蠻好看的耶!

雖然是很多年前的電影,但如今看來還是很寫實。

喜歡結局,算是一種圓滿。


《到阜陽六百里》
 
講一種鄉愁,我是覺得還好啦!

對於買不到票可以返鄉,是很難過的!

但我從沒有過這種苦惱,因為老家在台北,求學也在台北,根本沒離開過台北!








 

上一篇:近日觀影53

下一篇:近日觀影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