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21:00:00Camille

近日觀影53

《我想念我自己》

不知怎地,就是很喜歡茱莉安摩爾,所以想看這部片。

加上她又憑此片得奧斯卡,更讓我好奇。

看完後覺得是很平穩的一部片,沒太驚奇。


《相愛的七種設計》

不怎好看耶。


《想飛》

還不錯,算勵志片吧!?

可以看到好多飛機咧,棒呆。

雖說後面教官失事,有點狗血。


《太平輪:亂世浮生》

還好耶,有點平淡。

不過還是會想看一下下集啦!


《進擊的鼓手》

指揮真的好魔鬼喔!太讓人怕怕了。

鼓手真的好努力,出了車禍還想上場,精神讓人佩服。

最後鼓手不聽指揮,主導表演,看得替他喝采。


《漸動人生》

漸凍人的故事,還不錯。

跟有一部也是講看護與病人關係的法國片很像,忘記叫啥名字。


《大英雄天團》

這部片我比較無感,不覺得杯麵有怎樣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因為小說很紅,我這個人是有電影看就看電影。

哪知道,沒有想像中那麼 SM 啊!

不過有出續集的話,應該也是會租來看後續。


《模仿遊戲》

研究密碼的人好厲害喔!佩服不己。

以前同性戀居然是有罪的,太不公平。

所以現在同性戀可以結婚了,真是今非昔比啊!


《鳥人》

看不懂啦!好無聊喔!




上一篇:航海王

下一篇:近日觀影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