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01:49:08水人一木

雙魚座...我真是受夠了!


歹戲拖棚。

L的負面思考和直接已經徹底踩到我的地雷。

記得剛落幕的結局,是不求對方有好的對待,因為已把彼此都傷害到了
無論傷的深或我跌的重,都知道了要一切歸零。然後釋懷的在辦公室好好工作
只當普通同事。連私下的LINE互動都沒有了。連朋友都算不上的那種同事。

雖然,曾經滄海難為水,彼此曾聊的心事和那些探索都不再提也不值得再討論
希望她好好工作,好好把自已調整好。

但她偶爾還是希望我傾聽,但我已經越來越沒有耐性了,口氣也越來越差
實在是她仍是在原地打轉,只在乎自已的感受自已受傷,總是覺得老板在打爛她搥爛她
卻不在意工作上她該檢討該注意的事。

我越凶,她就越痛苦。但我不能再對她溫柔了,我也討厭她只想聽她想聽的,只想聽委婉的。
我,真的沒有多少能量在工作上幫她分擔了。

最近,她又再次崩潰,但我一無所悉。前一晚,她說想離職,我簡短的說這次就下定決心吧。
因為她早就不敢跟我訴說她的委屈,所以,我冷眼看著她在辦公室哭泣
新同事手忙腳亂的看著我示意希望我出手幫忙。等老板進來她已衝去公司頂樓冷靜。

然後,老板私訊我關切,我只說她有意離職,原因不明。(幹我真的不知道)

再來,就是她來質問我為何透露離職原因給老板。她氣急敗壞覺得我是告密者,舉報她這樣。
這過程我一五一十跟chia保持透明,她也覺得L真的太魯了。而且覺得我不該跟她說太久太多
我事後想想,這就是夜長夢多吧?

chia覺得L就是設了一個局,告密或舉報都不重要,她在意的是我怎麼能這麼無情的,不再替她掩蓋
覺得我殘忍,我一回嘴,她又故意回更令我生氣的話。然後又把自已弄的很無辜的受害者形象

「我明天就開車去撞卡車

「我離職你一定很開心吧

最後一根稻草是她完全抺去之前我試著幫忙或是緩和她負面思考的一句話

「土豆啊,我當下只是你的擋箭牌吧!因為大家都怕老板啊.....」

「幹!」  我再也忍不住怒氣直接對嗆她的無知和白目

也不再回任何訊息至今。在辦公室互動降至冰點,她也提出了辭呈,原本還算負責的
要把手上案子做完再離開。不知道怎麼了又反悔只想到九月底。

幹,一直知道我們兩個特殊狀況的老板忍不住來質問我是否又傳話失當,沒有分寸
幹他媽的,一個是白目無知的員工,一個是不信任員工的老板,我他媽的在這件事是我做錯就是了?

你他媽的L竟然還是這麼任性,只在意自已的感受,弄的因為我,因為我害妳做不下去就是了
老板就他媽的只擔心案子沒人做,也不想想L沖康了多少次,收了幾次爛攤子,工作狀況大家都很包容L了
幹你媽的就還是覺得是我始亂終棄還是和L小倆口吵架鬧翻,我操你媽的!

我他媽的招誰惹誰!去你的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