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0:38:28josky

movie:聖境預言書(2009/5/23)

"聖境預言書 "這書我很久以前看過,前一陣了看到有人有列了這一部的連結,但那時沒有時間去看。上星期又看到一個地方有要放映但對我來說太遠了就自己試著找一下還真的找到了。請老公大人幫我找繁体中文字幕。

很多書看了以後都會想看第二遍好好体會一下但真的看第二次的機會很少。這次就因看這電影而再重溫了一次。那個叫文生的地方的景色我很喜歡,去的路上也是有無限的綠意,幸好我之前有把電視換成大一點的營幕,這樣看這些美麗的風景才過癮啊。

"用soul , not mind to think"

我想它這裡的mind是指我們的心智吧

這soul應是在指我們的inner i.(高我)

之前我看這本書時好像就對它的mind的意思搞不大清楚。現在 在我看了其他一些書後,好像有點清楚了。到目 前我覺得soud比較像用心,但它的mind就像是上一句說的心智了

當天晚上我又放了第二次但沒看到片尾就一個累到很想睡了。

之後不知又看到什麼 it's time  to....於是在我要去睡之前在我腦海中就玩了這個遊戲it's time to wake up.哈哈,

 

上一篇:movie:暮光之城

下一篇:煎牛排